辛巴自制护肤品好用吗

不好用。现在都是流行直播带货,在看直播的时候,主播的兴奋劲儿给带动的买买买,感觉挺便宜,挺实惠,买回来试试并不好用,香味重,个人觉得香精用的多了,现在的精华就跟用的爽肤水差不多,就是比爽肤水稍稍的稠一些,我个人觉得不好用,家里堆了好多抢回来的护肤品,用吧,不好用,丢掉觉得可惜。

小仙女们能推荐个清爽不油腻的护肤品套装吗

使用护肤品,肤感很重要。尤其是南方,潮湿闷热的天气让我们对护肤品的体验感要求更加高。虽然不同肤质对水乳功效的要求不同,但是清爽好吸收的护肤感依然是大家的追求。SKII神仙水+大红瓶套装传说中的油皮亲妈护肤套组,油皮和混油皮姐妹使用起来心满意足。神仙水最突出的效果就是调节水油平衡,非常适合痘肌使用,可以去闭口,提亮肤色,和大红瓶是最佳CP。大红瓶主打修复、抗衰老和紧致功效,是熟龄肌最爱。有经典版和清爽版两种区分,Radical New Age是滋润版,质地简约乳和霜之间,夏天适合干皮和偏干皮妹子使用,油皮和混油皮妹子可以秋冬使用或将它做为晚霜;清爽版为Airy Milk Lotion,冰淇淋质地。不管是滋润版还是清爽版,两款成分和功效都是一样的,上脸很好吸收,很轻薄,也足够滋润,即使偷懒只洗脸就用大红瓶,一天下来也不会觉得干燥。如果你是油皮or混油皮,或经常长痘痘熬夜,就非常推荐这一套组啦!科颜氏高保湿水乳这款是为偏干肌肤设计的水乳 ,主打就是滋润保湿功效。是干性肌肤姐妹必入的明星款水润护肤套组啦,尤其是在换季的时候,肌肤敏感时期用它很放心。干皮&混干皮姐妹都可以入手,轻薄水润好吸收。倩碧3号水+黄油无油这一套组适合油皮&混油皮仙女。混干皮的仙女可以用2号水+黄油无油的套组。倩碧黄油分有油版与无油版。有油适合干性与中性肌肤,或在秋冬使用;无油适合油性与混油性肌肤,或在春夏使用。无油黄油是清爽型的啫喱质地 ,油皮最爱,保湿控油效果好。不管是2号水还是3号水,内含都是医院酒精成分,使用前建议先做个测试。CPB日夜乳不论是干皮,油皮还是混合肌,都可以用。CPB的乳液质地清爽,延展性好,吸收快,日间修护乳可以激活肌肤自我防御,持续保湿,还自带SPF2A+++防晒属性;夜间乳主打稳定修复。FANCL清爽型水乳这一套组适合油性和混合性肌肤。FANCL家的产品温和无刺激。基础锁水保湿,无添加,孕妇也可以放心用。不管是水乳都容易被肌肤吸收,质感柔滑。舒缓肌肤干燥,润而不腻。强化肌肤的防御能力,对抗外界刺激和污染。IPSA流金水+自律乳油皮仙女用流金水+1号自律乳,混合肌偏油的仙女可以搭配3号自律乳。备受好评的流金水主打高保湿和提亮肤色功效,可以改善粗糙,预防堵塞毛孔等现象。怡丽丝尔优悦活颜水乳怡丽丝尔的水乳也有三个号,1号清爽型,适合油皮使用;2号水润型适合混合性皮肤使用;3号滋润型,适合干性皮肤使用。AHC B5玻尿酸水乳性价比特别高的一款高保湿补水水乳,清爽不油腻,任何肌肤都适用。

辛巴自制护肤品好用吗(小仙女们能推荐个清爽不油腻的护肤品套装吗)

如何找化妆品货源

广州是化妆品的集散地,还有参加一年最大型的广州美博会和上海美博会

有什么靠谱的护肤品推荐吗

怡丽丝尔,悦薇,菲洛嘉,科颜氏,悦木之源,芳珂,理肤泉,佰草集,娇韵诗都挺好。

三十岁怎么搭配护肤品使用

30岁皮肤已经到了危险的年龄,这阶段重点要防止各种斑点以及细纹的出现,做好抗衰老。对于干皮来说一定要先做好补水,一旦出现缺水皮肤容易出油长斑长粉刺之类的,在补足水分的基础上做好防晒和抗衰老。1,口服维生素c搭配维生素e可以起到1+1大于2的抗氧化效果,比使用护肤品的效果更好。建议晚饭后食用,可以同时服用,但是注意适量,如果长期大量服用,就会产生副作用了,对身体有害2,干皮不能使用的护肤品:含有酒精”,常见的有变性乙醇和异丙醇;还有“香精”,包括来自薰衣草、柠檬、和薄荷等的芳香精油。3,干皮并非水分不足,而是皮肤表面脂质屏障受损导致天然保湿因子流失和水分蒸发过多所致。缺水的本质还是缺油,想要补水,首先要补充皮肤生理性脂质。使用含有类似皮肤表面脂质成分的保湿产品,能够恢复皮肤的润泽,也有助于修复受损的皮肤表面屏障结构,缓解皮肤干燥。4,干皮护肤的重点是精简和滋润。使用护肤品不要太多,必须使用滋润保湿型产品,含有保湿成分主要有玻尿酸、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角鲨烯、荷荷巴油、甘油。尽量不要5,一定要做好防晒,一定要做好防晒。养儿不一定防老,防晒可以防老。6,去角质不能太频繁,两个星期去一次就好干皮护肤品安利:一,洁面干皮角质层薄,不能使用含有去污能力强的皂基成分洗面奶,(比如资生堂洗颜专科、可伶可俐洗面奶)一定要使用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Freeplus洗面奶欧缇丽CAUDALIE大葡萄洁面摩斯fresh大豆洁面啫喱Elta MD 氨基酸泡沫卸妆洁面乳旁氏米粹润白洁面乳二,水乳霜套装干皮选择水乳必须选择温和不刺激,不含酒精的。最好选择套装,搭配效果好,成分不会起,引起敏感。对于30岁女性,还需要一定去黄、美白、抗衰老功能。资生堂悦薇套装科颜氏高保湿套装雪花秀滋阴系列黛珂白檀水乳珂润保湿套装三,精华珍漾水光精华纪梵希水漾活妍精华红妍肌活精华(红腰子)兰蔻小黑瓶雅诗兰黛小棕瓶四,防晒干性肌肤一定要选用质地滋润,并添加了补水功效以及增强肌肤免疫力的防晒品碧柔蓝瓶防晒霜安耐晒小白瓶防晒霜理肤泉特护轻盈防晒乳欧莱雅小金管隔离防晒霜兰蔻柔皙轻透防晒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