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分享了一些共享的海外ios账号美国账号苹果注册流程,也会收到很多用户问“如何注册一个属于自己的美国Apple ID独享账号?为什么改了美国ID还是下载不了游戏应用?”今天就把自己用的2021年ios美国苹果账号(Apple ID)注册教程和美国详细地址模板给到大家;

帮助大家在注册美国苹果ID时zip(国际通用邮政编码)不知道怎么填写美国账号苹果注册流程,注册街道地址电话等资料的填写,看了这篇教程你会发现创建一个美区Apple ID步骤真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繁琐!

海外苹果ID账号大全免费领取:id.52cucu.com

zip怎么填写

注册ID账号时英文显示Zip即美国有效的邮政编码,是ZoneImprovementPlan到简称;

美国纽约州邮政编码 填写10022

内华达州邮政编码 填写89101

注册美国ID用的是哪个邮箱

其实注册海外Apple ID不论你是什么类型的邮箱均可以注册成功,常见的邮箱有:iCloud邮箱、QQ邮箱、163邮箱、新浪邮箱、谷歌邮箱...

美国账号苹果注册流程_如何注册美国苹果账号_注册苹果vpn账号

注意:一个邮箱只能绑定一个Apple ID,如之前绑定过就换一个新邮箱号验证即可;

美国详细地址模板

对于不会注册的朋友,这个就很实用了;按照我下面的模板填写就可以注册成功了

付款方式:选择无,直接绕过信用卡

国家或地区:美国

帐单寄送地址

姓名:Krem Later

楼号、单元号、房间号:2169

省/市:纽约州

如何注册美国苹果账号_美国账号苹果注册流程_注册苹果vpn账号

美国邮政编码(Zip):10022

美国电话号码:808-664-9531

以上的信息资料填写模板作为参考,对于不想动手的朋友可以选择美国ID独享账号购买,免注册更快捷:点击购买

咱们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今天的正题,开始操作2021年美国Apple ID账号注册最新的全部流程,方法记录于2021年2月4日,亲测有效!

ios美国苹果ID账号注册全部流程

为了更快完成美国苹果ID,可以已有的中国ID直接改成美国Apple ID,没有小伙伴可以先注册,具有注册流程请看下文:

第二步:在“创建您的Apple ID”界面,填写注册信息,需要填写真实的电话号码和邮箱号码,否则无法完成注册。

如何注册美国苹果账号_美国账号苹果注册流程_注册苹果vpn账号

第三步:接下来,验证您的电子邮件和手机,填写收到的6位数验证码,然后点击“继续”。

第五步:点击“帐户”后面的“编辑”,修改国家为“美国”。

第六步:弹出新界面,选择“继续更新”。

第七步:这样会自动跳转下方“付款与送货地址”位置,选择国家地区为美国、付款方式选择“无”绕过信用卡验证、邮编地址、电话号码、市区等账单寄送地址需要真实填写,填完之后,请点击右侧“存储”即可。这样美国Apple ID账号就注册好了。

以上的7个操作步骤就注册成功了一个美区苹果ID账号,是不是很简单呢,注册好后拿出我们的iPhone手机或iPad登录App Store应用商店激活使用就可以下载海外ios应用和游戏了,例如火爆的刺激战场(pubg),注意的是海外ios账号会有被苹果封禁的可能,尽可能在App Store登陆使用,不要在iCloud和设置登陆,避免出现ID被封了退不出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