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门取货算补单吗 ?怎么发货比较安全?

  补单的流程可以分为2大部分,一个是下单,一个是发货,那么对于发货的技巧,有一些卖家朋友不是特别清楚,想要了解一下淘宝上门取货算补单吗

淘宝上门取货算补单吗 -怎么发货比较安全-

?怎么发货比较安全?有同样疑问的朋友们,赶紧好好看看下面的文章吧!

  淘宝对于“好心员工”“线下客户”“热心亲友”的购买行为单独开设了订单清洗功能,并且已经开启了申诉入口,只要你的交易是真实的,保留物流底单,淘宝会给你评判。

  淘宝刚开始怎么补单排名靠前?

  准备工作:每天找5-15个买家给你宝贝做好标签,切记,要找一些信得过的,因为必要的时候要给宝贝做复购的。另外补好12000-36000个优质补量数据,切记别用刷数据软件去搞,软件不仅不稳定而且ip容易被监控。

  第1-3天:每天刷100-300个访客,先让流量跑1-3天,适当补些收藏、加购、分享、等等......另外,10个真实买家浏览;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第4-11天:每天刷200-400个访客,真实买家部分从猜你喜欢进入,部分搜索关键词,每天补2-4単,不能高于同行转化,第1-3天的10个人持续浏览,另外新增20个人浏览;

  第11-18天:每天刷300-600个访客,真实买家部分从猜你喜欢进入,部分搜索关键词,每天补3-6単;1-7天没购买过的接着浏览,另外新增30个人浏览;

  第18-25天:每天刷400-700个访客,真实买家部分从猜你喜欢进入,搜索关键词,每天补5-8単;1-15天没买过的接着浏览,另外新增30个人浏览;操作大概就是这么操作,比较简单。

  前3天最好不要操作什么,先让买家来打标签和沉淀数据,如果你坚决要补単的话,最好使用老顾客去操作,三天过后已经打上标的买家,可用来补转化,第4天如若找不到,后面继续浏览。

  1、操作大概就是这么操作,比较简单。前七天最好不要操作什么,先让买家来打标签和沉淀数据。如果你一定要去做的什么的话,安排买家去打标。

  2、当你操作了一个周期,排名没什么变化的话,别想着去放弃,接着去操作,当你到了第15天左右,效果一般就会出来了,这时候前排别停了,接着去找人给宝贝打标。

  看到这里,大家心里关于淘宝补单发货的疑问有了答案吗?在操作补单的时候,不管大家选择什么样的发货方式,都一定要记住一个最重要的宗旨,就是尽量模拟最真实的情况,这样才可以躲避系统的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