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目标投为什么只能买一个?什么是目标投?

在支付宝上有目标投这个理财功能,最近有很多小伙伴只用支付宝目标投,但是发现只能买一个,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支付宝目标投为什么只能买一个?什么是目标投?

因为定投产品只有一个,这笔定投设置后可以修改定投金额和定投方式,但额外再设置一笔目标投是不允许的,并且一期只接入了天弘沪深300指数C(005918)一只基金,所以投资者在使用支付宝目标投时,只能定投天弘沪深300指数C基金。所以目标投只能设置一笔。

什么是目标投?

支付宝目标投相当于事先制定了收益目标,然后进行基金定投,达到指定收率就终止定投。目标投的定投目标是天弘沪深300指数C类基金,开启目标投首先需要选定一个目标收益率(限4%到10%),然后设置单次定投金额、定投时间(每周、每两周或每月)和付款方式。

在每个基金定投周期,支付宝会自动买入该只基金,达到目标收益率后基金就会被自动卖出,此次基金定投终止。目标投的目标收益率对应了不同的成功概率,比如10%的收益率有80%的概率在15个月内完成。这个数值是基于沪深300指数过去的走势来计算的,并不代表未来的收益预期。

以下是支付宝目标投定投流程:

1、打开支付宝,并点击支付宝底部的【财富】;

2、在财富界面点击【基金】——【目标投】;

3、进入目标投界面以后设置理想目标收益率;

4、设置好理想目标收益率后点击【下一步】;

5、设置单次投入金额、投入时间、付款方式并选择达标以后是否自动继续下一期定投;

6、勾选同意《目标投用户服务协议》、《基金定投协议》并点击【立即开启】即可。

这些就是支付宝目标投的流程,大家想要投的话,可以按照以上的流程,另外,目标投一期只接入了天弘沪深300指数C(005918)一只基金,所以投资者在使用支付宝目标投时,只能投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