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淘宝宝贝降权多久恢复?淘宝宝贝降权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淘宝规则今年变了,即使你有流量,你每天刷一两个订单也会减少,要是没流量补单那就更不用说了,当你一个宝贝刷了几十单了给降权了是不是心都碎了,那么2019淘宝宝贝降权多久恢复?淘宝宝贝降权怎么办?

2019淘宝宝贝降权多久恢复?淘宝宝贝降权怎么办?

  淘宝宝贝降权是淘宝网以外的第三方组织提出的一个概念,与百度权重相似,但淘宝官方并不是对隐形降权说明的。通常情况下,隐形降权可以在7到15天内恢复。

  如果我的宝贝降权我该怎么办?

  1、当你看到哪个宝贝降权了那么注意了。不要心软,直接删除宝贝。你没有读错,直接删除它,看看卖家中心是否违反规则。

  2、不要激动,把宝贝删除后不要移动到那里,24小时后进入回收站将宝贝恢复到仓库,记住不要太久,恢复后,等待大约一个小时进入编辑器,这里必须注意,恢复仓库后一定不能直接上架,要不你就不要弄了还是一样的。

  3、一定注意,在编辑时只改动标题里面的2-4个字就好,不要改动太大也不能不改动,改多了就没人气了,不改100%是不行的。

  4、都弄好后拉到下面选马上上架,到这就OK了,一个小时后看到卖方中心的违规行为不会显示,没了就表示成功了,亲测80%以上会成功。

  在结束降权后,通过搜索诊断助手修改宝贝,修改正确后搜索诊断助手会在当天半小时内就显示修改正确的宝贝,但是由于降权期的限制,排名将在第二天恢复。如果第二天没有恢复,您可以登录:淘宝首页-联系客服-自助服务-违规受理-商品降权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