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学历证海牙认证办理流程2023指南

2023年大家都有什么新的憧憬和愿望?钱兔无量?销量“兔飞猛进”?其实无论是哪个,怎么完成才是硬道理!对于英国学历证海牙认证办理流程来说,了解2023年英国公证认证办理指南才能事半功倍。

下面仅对英国学历证办理海牙认证作如下阐述

在英国上大学,目前已经顺利毕业了,申请在日本留学深造,在办理手续时,被告知要提供在英国获取的高中学历证明文件,并经过海牙认证,如何办理呢?

英国学历海牙认证的资料:

英国学历的扫描件;

申请人的有效护照扫描件;

英国学历证海牙认证流程:

1、先由英国当地的公证人进行公证

2、其次把公证好的文件送往英国外交部(海牙认证机构)

海牙认证时间:一般办理时间为10个工作日左右,具体时间还需要看办理哪个国家的海牙认证而定。

关于收费,海牙认证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地区,收费是不同的,此外认证文件不同,费用也不同。

通常个人文书费用低于商业文书,按照份数来收取费用的。比较常用的认证文件如下:结婚证,出生证,无犯罪证明,单身证明,离婚证,死亡证明,委托书,入籍证明,驾照,成绩单,学历学位,居留证明,更名证明等个人文件。

公司文件:注册证书,资信证明,股东董事名册,会议纪要,章程,委托书,授权书,变更证明,商标注册证书,诉讼证据等商业文件。

目前中国大陆尚未签订海牙公约,国内香港和澳门分别沿用了英国和葡萄牙的公证制度,承认海牙公约,其出具的文书,在海牙地区使用,如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法国,日本,荷兰,德国,西班牙等国家,只需要进行海牙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