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给天猫超市刷过单吗?补单渠道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基本上所有的电商平台都存在补单现象,那么有些人就非常好奇了,天猫超市也可以补单吗?有没有给天猫超市补单的,补单的渠道有哪些?

有给天猫超市刷过单吗?补单渠道有哪些?

  一、有给天猫超市刷过单吗?

  天猫超市一般是自己给自己刷。

  二、补单渠道有哪些?

  一是你自己有淘宝账号,突然有微信号加你,让你在淘宝店铺购买指定商品,下单后商家会把钱退还给你,并且还给你6元红包,根据你下单的地址,会给你寄一包纸。其实,很多人刚开始是有些心动的,毕竟能获利,但是想想看还是算了,因为自己的账号安全还是很重要的,并且也不能确定加自己微信的人是不是骗子。

  二是看你想不想开店,补单也是给别人刷赚佣金,这种补单会有专门的补单群,大家一群人补单,也会有人找你,问你想不想补单,包括在有些网站上也有补单的渠道,但因为补单被骗的其实挺多的,这并不是一项好的兼职。

  电商平台大部分都在刷,对于当下社会一半真实一半虚假,实体也是如此,国外平台更是如此。为了维护网络安全,不提倡不推荐补单,虽然大家对于淘宝、阿里、拼多多补单都知道,都有非常不错操作经验以及运营水平,但现在是一个品牌化时代了,优质、俏皮才是重要的。如果你还在想补单赚小钱,那就说明你还在昨天,因为社会每天都在推动,要是自己真的想做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可以在头条等平台更新制作优质的画面,优秀的内容视频作为营销手段,既能成长自己,也能丰富见识,更能达到你本质的需求,做好一件事你是不会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