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不用邮箱怎么注册(如果没有邮箱怎么注册苹果id)

苹果ID注册必须要邮箱才可以注册吗?

是需要邮箱才可以注册的,注册流程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1、打开苹果手机自带的浏览器,如下图所示:

2、直接打开苹果的官网,或者搜索苹果官网然后打开,如下图所示:

3、拉到网页的最底部,点账户,如下图所示:

4、点箭头所指的管理我的ID,如下图所示:

5、创建ID,如下图所示:

6、账号需要时邮箱,密码需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如下图所示:

7、资料填写完毕后,继续,如下图所示:

8、打开邮箱接收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9、验证完邮箱后,输入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10、接着就是下一步,需要在手机的设置里面进行,如下图所示:

11、输入账号和密码,然后点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12、登录成功,这样账户就注册好了,如下图所示:

苹果id如何不用电子邮件就能注册?

你好。苹果ID不用电子邮件是不能注册的。如果你还没有注册过电子邮箱。你可以下载邮箱大师。邮箱大师下载后选择邮箱域名注册。(比如126邮箱。136邮箱等等)。注册的时候可以使用拼音字母注册。也可以使用拼音加阿拉伯数字注册。注册完成后邮箱就可以接收和发送电子邮件了。也可以使用邮箱的账号注册应用软件了。注册的号码就是你的邮箱账号。也是你的邮箱地址。打开苹果手机后,在电子邮件一栏里面填写你的邮箱账号就可以注册成功了。

没有电子邮件怎么注册苹果id

没有电子邮件不能注册苹果id。

工具/原料:

iPhone12

iOS 14.5

设置14.5

1、在手机设置中找到APPLEID,如下图,黑框框圈出来的地方,点进去即可。一般点开设置就能看到。

2、点击登陆时会跳出如下图弹框,使用现有的苹果ID和创建新的APPLEID,点击箭头所指的“创建新的APPLEID”。

3、根据提示操作即可。输入自己的“出生日期”,自己的“姓氏”和“名字”,点击下一步。

4、在下面的界中会有“使用电话号码”和“使用电子邮件地址”,点击使用电子邮件地址。

5、用自己的QQ邮箱即可,将验证码发送到QQ邮箱。再用电话号码,进行验证码。

6、按页面所示信息进行正确填写,需要QQ电子邮箱验证,在手机上就能查看验证码。

7、填写好信息后,下方有个“同意条款与条件”,点击下一页,即可注册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