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4免费id账号和密码(苹果4免费id账号和密码)

苹果4的原始id密码是多少

苹果4 ID并没有所谓的初始密码这个说法,id密码都是通过用户自己设置的。

注册苹果ID的操作方法

01

点击创建免费Apple ID。

02

输入自己的出生日期。

03

写上自己的姓名。

04

写电子邮件。

05

一直按提示进行注册即可,在绑定银行卡时选择无即可。

苹果4 的id和密码是多少

苹果4 ID并没有所谓的初始密码这个说法,id密码都是通过用户自己设置的。

可以通过以下教程找回:

1、首先用电脑登录这是苹果官网的找回密码入口,打开网页后,如果看到的是英文界面,需要点击右上角的Change Language链接修改一下语言,然后在输入框中输入中文两字,选择中文 - 中国,再点击Save就可以切换到中文界面了;

2、输入苹果id名称并点击下一步(如果不记得id名称,打开手机的App Store,往上拉在最下面就可以看到Apple id的名称了);

3、下一步会看到两个选项:电子邮件验证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如果记得问题的答案可以通过回答问题来更改密码,不记得就点电子邮箱验证,系统会发送一封邮件到当时注册id的邮箱里;

4、

现在登陆之前注册apple id的Email邮箱。在邮箱中会看到一封来自Apple的如何重设Apple

ID密码的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重设密码链接。它会打开重设密码的网页,现在只需要重新输入一个密码就可以了。(必须在收到邮件三小时内点击,过期链接会失

效);

5、设定密码成功,重新登录apple id即可。

苹果4免费获取apple id

apple ID可以自己注册的,都是免费注册的,只有下载app store里的一些付费软件才需要付费的。

注册apple ID的步骤如下:

1、首先进入苹果在线商店找到我的Apple ID;

2、填写Apple ID,填写自己最常用的邮箱以免忘记,这里的密码有要求,请注意看要求。填写其他主要信息资料。

3、填写好后再填写正确的验证码,并在“我已经阅读并同意…”前打勾,然后点击创建Apple ID

提交后你的邮箱会收到验证邮件,点击立即验证。

4、这时会看到登陆界面,登陆你刚才注册的账号,登陆后验证就完成了,你的apple ID 就可以使用了。

求一个苹果4的apple id 账号和密码,

1、从苹果官方下载iTunes安装好

2、打开iTunes,在右边有显示免费的应用程序,随便选择一个(在“免费”上点),然后会弹出一个选项框,您选择创建新的帐户,然后点继续,然后点上“我已阅读和接受……”前面的方框,即打上勾上对号,接着点下一步,然后填上邮箱地址,密码(注意密码一定要有大小写字母和阿拉伯数字同时存在,而且必须最少要有八位数,否则密码不能创建,例如123456789这样的密码创建不了,像123456Aa就可以创建),问题,出生年月,接着点下一步,在接下来的画面中,选择无-none(注意,若您开始不点免费的应用,那么则不会出现无-None选项),然后填上地址,电话号码,城市区号等即下一步完成,接着苹果公司会发一确认的链接到您的邮箱,然后您进入您的邮箱,打开苹果公司的验证链接进行验证,即OK

多谢!祝您生活愉快

关于苹果4免费id账号和密码和苹果4免费id账号和密码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