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京东双11报名入口在哪?有哪些要求?

每年的京东双十一都是很热门的一个活动,无论是哪个电商平台,都会举行这个活动,双十一都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对很多的商家来说这次一次机会,2021年京东双11报名入口在哪?

2021年京东双11报名入口在哪?有哪些要求?

一、2021年京东双11报名入口在哪?

在店铺后台营销中心里面可以进行报名,也可以咨询运营。

目前,报名的入口暂时还没有开发,到时候会在商家营销中心看到报名入口的。

正式活动开始时间为11月11日全天。活动预热时间为2021年11月1日0时起,一直持续到11月11日0时。

二、报名要求有哪些?

店铺要求:

1、商家在活动报名时处于处罚期或未通过考试,则不允许活动报名。

2、商家店铺京东风向标排名需达到店铺所属主营二级类目的前80%(即风向标排名至少超过20%的商家)方可报名参加活动;各活动、频道等会根据其特性设置更高的要求。

3、商家店铺同行业下近30天(前5天至前35天)的交易纠纷综合评分需达到店铺所属主营二级类目的前90%方可报名参加活动。

交易纠纷综合评分查看路径:商家后台首页-京东平台风向标-新风向标-“交易纠纷”模块。

4、商家需遵守《京东开放平台商家违规积分管理规则》中的相关规定,若在活动报名时处于处罚期或未通过考试,则不允许活动报名。

商品要求:

商品在好评率、评论数、30天动销率等方面需满足各活动具体要求。商品价格需具有全网竞争力。

各位在京东开店的商家,如果你们也想要参与2021年的双十一活动的话,需要去留意官方平台的信息,报名的入口现在还没有出来,但是双十一的报名要求是比较严格一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