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安装黑苹果卡顿吗(黑苹果安装后很卡)

我的联想y400电脑配置可以装黑苹果么,想学习下ios开发。或者虚拟机安装mac系统,会不会很卡,

可以装,如果装黑苹果就比较麻烦,你可以找下教程,但比较折腾。装虚拟机就比较方便了,8G内存,运行速度还过得去,但是装虚拟机的话,肯定没平常用的流畅。

虚拟机装mac流畅吗

简单回答:一般不流畅。

1、在当前,一般而言,普通台式电脑或笔记本中做虚拟机然后在其上安装系统,其性能与直接安装有很大的降低。

2、其原因是,基本上所有的指令都需要中间程序进行转换,这就比硬件直接执行要多了一个过程。特别是显示特效,一般都不能很好的转换,所以,在当前,虚拟机上打游戏基本上不靠谱。

3、也有某类虚拟机直接作为操作系统安装在电脑的底层上,这类一般用于服务器类的电脑上,但对显示3D加速类的还是同样的支持不好。

4、总之,在当前,虚拟机装MAC要比直接的苹果电脑差了很多。除非电脑硬件配置非常高,而且对虚拟机的匹配非常好,否则在虚拟机上再安装一个系统,是不能流畅运行的,即便主界面与小应用能流畅,大型应用也吃力,特别是对显卡、CPU、硬盘读写要求高的。

vmware虚拟机装黑苹果画面怎么那么卡

虚拟机就那样,吃硬件,我的mbp用虚拟机装个xp还分了2g内存30g硬盘容量过去呢 1g内存都吃紧

新手求教,可以用虚拟机安装黑苹果不,会不会很卡

可以安装苹果系统,安装后不是很流畅,即使装了vmtool 也不流畅。

windows电脑安装虚拟苹果系统好用吗

是在虚拟机上安装黑苹果吗?

首先,安装黑苹果虚拟机最好是intel芯片,AMD的会复杂很多

如果电脑配置够好,建议至少分配6GB物理内存给虚拟机,那么运行还是很流畅的;如果配置不是很好,就不要尝试了,没有意义,CPU和内存占用率一下子飙到100%,很卡

无论如何,虚拟机都不能作为办公,玩游戏的平台,只能玩玩而已体验一下(除了你的电脑配置极高)。在电脑上运行黑果虚拟机系统是极不稳定的,无论是从流畅度,画质,网络还是什么,都远远不及自己的主机和白苹果Mac,

另外,在Windows平台上安装黑果虚拟机,也是较安装其他系统的虚拟机更复杂繁琐的

关于虚拟机安装黑苹果卡顿吗和黑苹果安装后很卡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