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一个爆款大概要刷几单?怎么刷爆款?

不管是在哪个平台,对于卖家朋友来说,都想要做出一个爆款,一个爆款的效果真的很好,可以为店铺带来很多流量和权重,有一些卖家朋友想要铤而走险去刷爆款,那么拼多多一个爆款大概要刷几单?

拼多多一个爆款大概要刷几单?怎么刷爆款?

做出2款小爆款1个月销售1500.一个月销2200.2个宝贝每个宝贝只刷了30-50 单。无规律,从不根据什么转化率,或者固定的今天刷几单,明天刷几单,都是看心情的,然后随便补点流量,但是这些号都是让朋友的号,都是真实的购物小号。

7天刷爆款步骤是什么?

1、确定成交数量及曲线

根据我们之前了解的该关键词首页销量的大致情况为参考值,确定我们预计采用七天螺旋刷法刷的总数量,然后取其除以14天的平均值作为中心点。

补单计划怎么制定?

一般来说,只要保障我们的成交曲线呈上升趋势,即可满足我们的规划。当然,如果细一点,转化率呈上升趋势。甚至再细一点,转化3天小循环,7天大循环,是最好的........如果你太闲的话

2、确定转化率

以关键词平均水准作参考,作为起点或者第一个3天的的值都可以,影响不大。

3、确定流量

销售=流量*转化,按这个把流量算出来把

4、提升期后需要达成的销量预估

7天螺旋刷法计划完成后,预计经过权重提升后,我们大概要达到的销售情况。

假如我们预计通过七天螺旋补单后我们的单品每日销量保持在10左右,以3%的真实转化计算我们就需要333个流量。通过权重提升后,我们能有接近150的搜索流量。另外100流量我们可以依靠直通车引入,最后50流量我们可以通过全店的详情关联,首页关联,自动回复推荐等完成引流。

建议大家先调整好店铺的数据,例如流量,没有流量单子是做不起来的,这时大家可以找一些较专业的工作室,因为优质的流量才能增强单子的效果,才能排名更容易卡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