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报名条件是什么?如何才能报名?

  淘宝双11现在已经进入了预售的阶段,还有几天就来到正式活动的尾声,而没有赶上双11的商家,肯定是在关心双12的报名条件,那有关于淘宝双十二报名的一些具体内容,我们马上就为大家一一揭晓。

双12报名条件是什么?如何才能报名?

  如何才能报名?

  其实双12的报名时间,从双10日就开始了,部分类目可以提前报,11.1日开始报名商品,12.1-12.11是商品预热期间,双12是活动正式开始。当然双12也是延续了双11的预售模式。

  双12会有1个主会场以及21个行业分会场,主会场的商品入选模式也跟双11一样。报名的条件跟双11基本是一样的,参与方式也一样,不过大家必须通过了海选报名,才能进入分会场报名。

  另外双12报名须知:

  1.只要成功入选,预售商品就会打标。

  2.卖家在报名的时候需要设置一个最低起订量,在预售期间,如果预售量达到这个这个标准,则算遇到成功,并且卖家还可以接受继续预定,但是设置一定要合理。

  3.如果买家在预售时付了全款,就不用在结束时支付尾款。

  4.双12预售时间是从11月25日-12月12日,其实这段时间,平台也会有相应的公告,发货会延迟,买家如果不满意商品可在11月25日-12月11日发起退款,当然卖家需要在双12之后,在进行发货,这样能减少一些损失。

  5.商品不能重复报名主分会场,请卖家注意分货,双11商品是不受限制的。

  6.如果商品同时报名天天特价,如果是正式活动开始后,促销与预售价格价格必须一样,否则会被消费者投诉,这点大家务必要注意。

  其实双12是针对中小卖家开启的又一波买卖高峰,大家要抓住这个时机,不少商家其实已经提前了几个月开始准备,所以,报名能否成功就关系到了大家是不是可以正常参与这次双12活动的关键。

  既然大家准备了这么久,在报名的时候就更要认真一些,严格的要求自己,这样通过的几率才会更大,也不辜负之前的付出,在年底在冲次一把业绩。

  双12报名的条件,其实跟双11都差不多,只是在细节处有所不同,大家的准备方式还是一样,如果之前通过了双11的卖家,这次可以直接过海选,又比其他卖家多了一次机会,但是,后续能否入选分会场还是要看各种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