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美国的苹果id时电话号码怎么填(苹果id注册美国 手机号码怎样填)

苹果美国number怎么填

苹果美国number怎么填,填写Apple ID 即用户名,您可以用它来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为某个 Apple 服务。

打开苹果应用商店,下载安装Microsoft Word Excel。打开Microsoft Word Excel。一定要登录,如果不登录,那只能阅读已经有的Excel表格了,是不能在手机上进行编纂的。手机里会自带很多模版,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创建完成后进入编辑界面。

最后如果自己需要有更高一级的应用,那么你需要购买了,这里就不在是免费的了。但是一般情况下是不需要的。

美国的ID要怎么填?

美国的ID注册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1、打开苹果手机自带的浏览器,如下图所示:

2、直接打开苹果的官网,或者搜索苹果官网然后打开,如下图所示:

3、拉到网页的最底部,点账户,如下图所示:

4、点箭头所指的管理我的ID,如下图所示:

5、创建ID,如下图所示:

6、账号需要时邮箱,密码需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如下图所示:

7、资料填写完毕后,继续,如下图所示:

8、打开邮箱接收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9、验证完邮箱后,输入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10、接着就是下一步,需要在手机的设置里面进行,如下图所示:

11、输入账号和密码,然后点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12、登录成功,这样账户就注册好了,如下图所示:

美国苹果id电话号码怎么设置

在手机设置里设置。

首先进入手机设置,点击AppleID。然后在AppleID界面中,点击密码与安全性一栏。接着选择手机号码选项,点开后即可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苹果公司是美国一家高科技公司。

苹果美国id注册number怎么填?

注册美国的苹果ID需要有真实美国的手机号码才行,不然即使注册成功了,如果出现验证还是会导致账户锁死,

如果你不具备注册的条件,建议还是请在美国的朋友帮忙注册,或者找其他办法处理一下。

苹果美国id注册全流程是什么?

步骤方法如下:

工具:Magicbook 14。

操作系统:Windows 10版本:1909。

1、百度搜索苹果官网。

2、进入苹果官网首页,拉到最底部,点击管理你的apple ID。

3、点击创建您的apple ID。

4、输入你的姓名,点击地区后面的箭头。

5、地区列表点击选择美国。

6、输入一个邮箱账户,这个就是apple ID,接着输入生日和设置密码。

7、输入安全问题以及答案。

8、输入手机号码,点击继续。

9、输入右键收到的验证码,点击继续即可。

注册美国苹果ID需要美国电话,怎么弄?

注册美国Apple ID需要美国手机号码接收验证码。所以建议您买一个美国手机号。可以按照下面步骤,

上中国App Store 下载一个app叫着AutoSender的

2. 下载后直接用中国Apple ID登录,或者用中国手机号注册一个账户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 登录后,进入“充值”界面,选择“私有号码”,并点击订阅按钮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4. 完成订阅后,会有一个选号界面弹出来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5. 输入您希望使用的美国或者加拿大3位数区号。902就是一个例子。然后会有一系列可用空号列出来,选一个就可以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6. 这时,您就拥有这个号码了。可以到左上角的收发邮箱里面发送,接收,自动转发和自动回复发到这个号码的所有短信。其中验证短信也可以免费收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7. 这样,您就可以安全可靠的注册美国Apple ID。实际上,有了这个号码,您可以注册国际版抖音/Instagram/... 都可以。等于是有了一个可以收发短信的真实美加手机号码。

3.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