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直通车和淘宝客哪个好?要注意哪些?

经常能够看到各种各样的干货或者说是推广的文章,说是使用直通车或者是淘宝客打造爆款等等,很多中小的卖家在看过了以后就会心痒难耐,忍不住的想要尝试一下,那么开直通车和淘宝客哪个好?

开直通车和淘宝客哪个好?要注意哪些?

开直通车和淘宝客哪个好?

我们要知道那些就外观来说商品有所差异,并且具有很鲜明的个性以及存在比较高的利润的产品,就会比较的适合来使用直通车来进行推广。其实有个很简单的现象,那就是当我们打开手机淘宝去翻的时候,您就会发现,一般来说在前面三页中,做到了付费推广的商品,在价格方面就会发现都是比较高的产品了。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就是一点,如果同样都是买帽子,您的帽子每个卖10元,但是别人家的帽子每个卖200元。同样的都是出广告费来进行推广,您的帽子最多也就能够出到3毛或者是4毛的样子,但是别人家的就不一样可以出到3元。

首先我们要弄清楚的就是淘宝客的本质,其实就是用一个非常低的价格将您的商品推荐给消费者来进行使用的,在这个同时您能够获得一定量的销量。不过要注意的就是,在提升销量是不会影响到您的自然搜索的流量的提升的,这点一定要记住。

要注意哪些?

淘宝客属于站外引流,所以对于搜索权重没有用,但是对于店铺的其他数据还是有比较大的帮助的,例如:好评率、动态评分、成交客户覆盖区域、询盘转化率、成交客户信誉值、发货速度、买家到货速度、旺旺响应时间等等。

开发十个新客户,不如维护一个老客户,对待自己的客户要坦诚相待,让客户对你的产品和服务价值有一定的认同感,这样客户体会到的价值也会更多,不要轻视顾客人脉的力量。

我们可以拟订顾客服务计划,设计一个回馈客户的方案,是吸引更多客户转介绍的好方法,内容营销对大卖家来比较好的,小卖家来说的话基本上是没什么好处的。

成功不能复制,但是别人的办法加上自己的微创新就可能成功。做淘宝千万要保持谦虚的态度,不断学习,淘宝知识更新换代实在是太快了,在这个行业里不允许你停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