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购买的东西怎么退款(怎么申请退款在苹果id里面购买了东西的)

本文目录一览:

1、我在苹果上买的游戏,如何退款2、苹果id如何退款3、苹果手机id购买怎么退款4、苹果购买了付费项目怎么退款

我在苹果上买的游戏,如何退款

能要求退还。

1、打开设置,点击苹果ID,如下图所示。

2、点击iTunesStore与AppStore,如下图所示。

3、选择想要退款的项目,点击订单,如下图所示。

4、点击报告问题,如下图所示。

5、点击选择一个问题,如下图所示。

6、选择我想申请退款,点击完成,如下图所示。

苹果id如何退款

苹果id退款流程:

1、打开苹果官网,登陆Apple ID。苹果在此处提示到,“使用您的Apple ID登录,以报告最近90天购买的iTunes Store、App Store、iBooks Store或Mac App Store项目相关问题。”也就是说,App购买超过90天便不能申请退款了。

2、进入“报告问题”界面,可以看到已购入的app按时间顺序排列。

3、在项目比较多时,可以用“搜索”功能找到自己想退款的app。

4、找到app之后,点击“报告问题”,选择需要报告的问题。有“我没有授权此项购买”、“并不像购买此项目”、“原本打算购买另一个项目”、“未下载项目或者无法找到项目”、“项目无法安装或下载太慢”、“项目可打开,但是未起到预期的作用”、“没有列出我的问题”等多个选项各选。由这些选项我们可以看出,苹果对退款原因的接受度还是挺广的,这些选项几乎包含了所有的原因,尤其是“并不想购买此项目”显得格外任性。

5、接下来,“描述问题”,“提交”。

6、提交问题之后,点击“请求退款”。

7、退款完成。退款会按照购买时所用的付款方式原路返回,如果是信用卡购买的,返回到信用卡;如果是iTunes余额,则会返回到余额里。

苹果手机id购买怎么退款

方法:

1、首先找到手机设置-找到自己的Apple id并打开;

2、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打开-选择Apple ID,这里特别说明一下如果是灰色可能是网络原因,退出设置等一会会自动恢复,还可能是访问设置打开了,只需在设置里关闭即可;

3、选择查看Apple ID-触控解锁-找到购买记录并打开。

4、打开购买记录后,这里有个日期范围,我们选择的退款必须在90天之内,如果超过90天是无法退款的,当天的消费记录如果显示待处理,说明还未扣款,自然也无法退款。

5、找到要退款的选项进入账单总额-再选择该付款项-选择报告问题;

6、这里会自动打开手机浏览器,需要输入你的Apple ID并填写验证码。

7、最后选择申请退款,填写退款理由(虽说苹果未超过90天的消费无条件退款,但这里必须写一下,一定写的委婉比如:购买错误等等),提交即可完成,等待审核退款。

注意事项:

退款理由一定要写,退款必须在90天之内,如果超过90天是无法退款!

苹果购买了付费项目怎么退款

苹果购买了付费项目但是不喜欢,可以在App Store中的订阅功能中申请退款。

工具/原料:iPhone11、IOS14.4、设置14.4

1、点击个人头像

打开手机设置界面,点击个人头像。

2、点击App Store

点击iTunesStore与APPStore,在新界面点击AppleID。

3、点击appleID选项

在弹出窗口点击查看AppleID选项。

4、点击购买记录选项

在新界面点击购买记录选项。

5、点击账单选项

在新界面点击账单总额。

6、申请退款

在报告问题界面请求退款,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