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商品优化步骤是什么?淘宝商品如何增加曝光?

淘宝商品很多,要想在众多商品中体现出其优势获得曝光,就需要商家对商品进行优化,可是对于新手开店的商家来说,淘宝商品优化没有任何思路,那下面我们就给大家讲解一下淘宝商品优化步骤是什么?

淘宝商品优化步骤是什么?淘宝商品如何增加曝光?

一、淘宝商品优化步骤是什么?

1、优化标题

通常标题可能会影响到商品的排名和权重,更明显的就是影响点击量,所以标签的优化十分重要,然而标签是由淘宝关键词组成的,所以优化标签就显得极其的重要,我们可以多利用工具去选择符合我们商品的关键词。

2、主图和详情页的优化

商品的主图和详情页是最能吸引消费者点击观看的,一旦进店就有机会去购买消费,如果这方面做的好的话还能增加消费者的消费欲望,所以这方面要注重。

3、宝贝的上下架时间

做过淘宝直通车的店家朋友应该都知道,我们对推广时间是有要求的,同时宝贝的上下架时间也是一样,如果频繁的去上下架对宝贝权重有很大的影响,也要避免在在人群点击密集的时间段进行上下架操作。幕思城建议大家在凌晨或者根据自己行业点击薄弱的时间进行上下架操作。

4、定价

商品的价格也是引流的一个方面,买家购买同样的商品都是会去买价格相对低的商品,除非自己是奇货可居的类目,同样的道理要做好竞品定价。

二、淘宝商品如何增加曝光?

1、符合用户需求。要在了解的需求的大前提下,进行设计。用户对于一个产品的了解,期望主图包含的内容有价,包装图或者细节图等内容。尤其是在价和同行价值的展现上,如果存在优势,就更加容易得到点击。

2、每个搜索词都是带着目的,比如搜索碎花裙子,那么就是要的;搜长筒袜,短袜无视。所以尽量让主图与主词,特别是成交词相符合。如果你主词是童装,那么图就往这方向走。

3、社区推广。在淘宝社区加入一些人气旺的帮派进行发帖,回帖,发帖前一定要先了解你所在帮派的发帖规则,不要乱发帖;发一篇好的帖子具有相当强大的功效,可以有效地提高店铺浏览量和曝光率。

另外,商家还可以进行活动推广。商家报名参加淘宝活动,比如商品秒杀等,这些都是能够获得商品曝光的有效渠道哦!好了,今天的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希望文章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