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的做法牛后腿肉怎么做

1、食材:牛后腿肉,佐料。2、牛肉丸子汤:把牛肉剁碎,或者用绞肉机绞烂牛肉泥,弄成肉丸就可以做汤了。3、炖牛肉:用高压锅现将牛肉压30分钟后,放入小锅里然后加土豆、西红柿、胡萝卜炖30分钟后就可以了。4、木耳炒牛肉:先将牛肉切成薄片,用水汆一下,时间可以稍长一些,加点葱姜蒜和木耳一起翻炒,非常好吃。5、青椒炒牛柳:将牛肉切成薄条状用水汆一下,然后裹上淀粉过油捞出后用剩油和青椒一起翻炒。6、酱牛肉:将整款牛后腿肉切成大块加佐料大火炖3个小时以上,就可以了。

牛肉的做法牛后腿肉怎么做

1.选买新鲜牛后腿肉,冷冻的不好,先去除肥肉和筋。2.准备好主要用料,辣椒酱可以用老干妈3.去筋的肉肉切大块,下冷水加热去血水,定型后好切条。4.白芝麻入干净的锅里小火炒香备用。5.抄过水的肉块切小拇指条大小用。6.起油锅油热后下姜片和肉条,加入适量食盐。中火翻炒。7.翻炒到有油汤清亮就OK了,喜欢干些香些的可以多炒几下。捞起肉条备用,油留锅。8.喜欢油多的可以再加些油。熟油中加入切好的大蒜末,炒香后下肉条,翻炒后加入香辣酱,翻炒几下换小火。9.换小火后加入辣椒面、花椒面,翻炒均匀后,加入适量砂糖和食盐炒匀,按个人喜欢决定量。10.最后关火加入炒好备用的白芝麻,拌匀后起锅。11.铲起锅凉凉12.凉凉后用空罐子装起来慢慢吃。13.开始享用咯。

牛肉的做法牛后腿肉怎么做(牛肉的做法牛后腿肉怎么做)

牛腿上的肉,怎样做才好吃

啤酒烩牛肉原料:牛腿肉800克,啤酒1瓶半,葱头100克,面包75克,煮土豆500克。调料:食油100克,香叶1片,精盐、胡椒粉适量。烹饪方法:将牛肉洗净切成10片,用肉拍子拍薄抹上少许盐、胡椒粉;把葱头洗净切丝,用水将面包浸透后搓碎;备用。把锅烧热后倒入食油,待油温5成时,放入牛肉片煎至上色,取出放水焖锅内。余油将葱头丝炒至黄色,盛入焖锅内,倒入1/2的啤酒用文火焖熟后,加入精盐调好口味,然后倒入其余啤酒、碎面包煮至微沸即可食用

后腿肉怎么做才好吃,怎么简单好吃呢后腿肉怎么做才好吃,怎么简单好吃呢

有相似疑问未得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