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客和农村淘宝是什么意思?两者有联系吗?

  淘宝其实有很多的关联的东西,比如淘宝客和农村淘宝,但是不熟悉的人其实对于它们并不人生,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下农村淘宝和淘宝客的信息,不会分辨的朋友往下看。

淘宝客和农村淘宝是什么意思?两者有联系吗?

  两者有联系吗?

  农村淘宝的项目类似于一种实体淘宝客,盈利主要来自商家返佣金。比如家具,佣金也要求最低5%起。村淘相比淘宝客的盈利空间就要小很多。

  通常来说,村淘的佣金比例个类目在5%以上,按最低5%来算,月推10万,每天推3300的货,一个月大概能有5000毛利,在村镇上,差不多能温饱。两者无直接关联。

  除了有资金支持,还有一下几点:

  1.运营支持:周周有特惠,月月有惊喜,村淘专属活动策划,帮助合伙人快速开拓市场,建立互相信任的情感,培养客户。

  2.物流支持:菜鸟全程跟进,物流支持,高效便捷。

  3.宣传支持:不定期的全面覆盖,迅速打响在当地的知名度,增加曝光度。

  4.业务培训:阿里可以提供完善的系列培训,包括操作说明、经营技巧、促销手法等系列培训。简单易懂,容易上手操作。

  5.技术支持:专属的账号操作相关技术支持。

  其他的盈利空间:

  送快递,送货上门,帮助安装,它的根本竞争力在当地,一般就体现在这点上,农村人在淘宝上买货少,主要不是说农民不会用淘宝,而是,网上的货物,快递,物流都很难送到家,所以还不如下趟城去店里买,虽然贵点,不过能看能摸,有售后,大件能送到家给安装。

  比什么物流点,快递点自提,回家自己安省事多,也靠谱多了。但是淘宝有了村镇的点就不一样了,快递能送进村了,大件能安装入户了,退换售后,挑选都能有人帮忙跟上了,淘宝自身的价格优势又还在,那当地人就有了来你这消费的理由了。

  当然,你也能挣到送货,安装的这个辛苦钱了,按一个小包裹一块,一个大件10块的送货费,一次安装80的服务费,这块儿的钱,一个月也是不会太少,几千块还是会有。

  其实,淘宝客和农村淘宝不是一类,只是比较相似,淘宝客属于线上赚佣金的人,而村淘是属于线下拿佣的人,不一样在加上两者的收入差距也比较大,所以,完全不能比较,而且这两也没有直接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