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运费权益卡在哪里?怎么领取?

支付宝是很多小伙伴们手机里都会有的一款软件,在众多的软件当中,支付宝的功能涵括的也非常的广,同时还与许多的软件相合作,支付宝有运费卡,支付宝运费权益卡在哪里?

支付宝运费权益卡在哪里?怎么领取?

支付宝运费权益卡在哪里?

1、目前来说,大家若是想要想领取支付宝里的运费险权益卡,那就应该先进入支付宝APP,点击【我的】,选择【蚂蚁保险】。进入蚂蚁保险主页。

2、在保险类别显示的地方,点击【更多】。在蚂蚁保险更多产品页面,最后一栏就是运费险,点击【运费险】,选择【运费险权益卡】这样就可以进行领取了。

3、而所谓的支付宝运费险权益卡中,包含了优先审核、增加赔款和失效激活的特权,尤其是增加赔款权很实用,您在淘宝购物如果发生退货时,可以一次性使用三张,这样保险公司会多赔偿您3元。

4、优先审核用于理赔中的运费险,使用后理赔时间从72小时缩短到2小时,每个保单仅限使用1张。而增加赔款用于出单的运费险,使用后退货可增加赔款,每个保单仅限使用1次,每次最多使用3张。

5、至于说失效激活,在确认收货以后运费险服务通常会过期,这时候只要使用失效激活,只要失效期在30天以内,发生退货就可以获得运费的赔付。

6、每周各种权益只能领取一张,如果截止到周六没有领取视为放弃此项权益。每周线下支付笔数等于1,可以获得优先审核权益。每周线下支付笔数等于2,可以获得增加赔款权益。每周线下支付笔数等于3,可以获得失效激活权益。

大家在淘宝退货的时候,如果有支付宝的运费险卡就可以不用出运费,所以大家可以去领取一下支付宝的运费权益卡,当然大多数时候这种支付宝运费权益卡是需要大家去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