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长疣怎么治

脚上的叫跖疣。

你试试康尔尤吧,蓝色的盒子,三瓶药里面,我的脚上也长了很多趾疣,走路很痛,又吃中药,又涂药膏都不见好,非常痛苦。后来从别人那里听说这种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涂了三天后,有些小的疣开始脱落了, 走路不疼了,脚底的疣变成了深咖啡色,可以看见里面是很多象刺一样的东西,等到第二个疗程,只剩下个别的了,坚持抹完了,现在基本上完全没有了,也没复发,还不错

脚上长瘊子应该怎么治疗

跖疣,是瘤病毒感染引起的皮肤新生物。疣病毒一般通过皮肤细微外伤感染。建议去当地医院皮肤科冷冻治疗或电离子烧除治疗就可以的,大部分医院都采用此业务,属于物理治疗。经济实惠、疗效好恢复快,去根不复发的。一般需要经过一到两次的冷冻治疗才可以完全消退的。

脚上长疣怎么治(脚上长瘊子应该怎么治疗)

脚上长了两个拓疣 可以用鸡疣净吗 ...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述,脚上有跖疣可以去医院做激光治疗效果较为确切,激疣静,效果较慢。

脚上的病毒疣怎么治

毒疣的原因呢,主要是感染导致的感染,人瘤病毒他可以接触感染,也可以通过间接接触感染。比如说,可以通过接触分泌物。

脚上得了病毒疣怎么办

尖锐湿疣病因由人类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一种性传播疾病。传播途径有:不洁性生活、过多、过长、淋病等直接感染,或经污染的内裤、浴盆、浴巾、便盆等间接感染。选择正规医院接受规范化检查,避免误诊误治。期间避免性生活,应同时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