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经过验证的方法可以简化为您的空缺职位寻找最佳候选人的过程 - 无论您是招聘远程职位还是面对面职位,寻找承包商或全职员工,还是需要在现场寻找人员最后一分钟。口碑、广告、员工推荐和工作委员会只是寻找员工的几种方式。首先,在创建职位描述和广告时要诚实地介绍职位。重要的是要包括所有相关的责任,而不仅仅是有趣的事情。

寻找员工的最佳地点的首选策略之一是使用像ZipRecruiter这样的招聘网站。您可以在几分钟内发布新职位并在 100 多个其他招聘网站上分享。立即注册即可开始免费发布职位。

2023 年如何找到您喜欢的员工

1. 发展公司的在线形象

无论您是否依靠互联网来招聘员工,有凝聚力的在线形象都很重要。拥有专业的网站和社交媒体资料不仅可以帮助您赢得潜在客户的信任,而且还可以给最具吸引力的求职者留下积极的印象。在优化公司的在线形象以吸引高素质员工时,请考虑以下提示:

  • 在您的网站和社交媒体资料中应用一致的品牌标准(遵循关键的社交招聘技巧)。

  • 填写您的公司资料并在 Glassdoor 等雇主评论网站上监控员工的评论。

  • 密切关注 Google 地图和 Yelp 等网站上的客户反馈。

你可知道?

2022 年,67% 的求职者在决定是否申请职位之前访问了公司网站。


2. 在招聘网站上注册

虽然可以仅使用社交媒体和公司网站来填补职位空缺,但通过在招聘网站上宣传您的空缺职位,您将大大提高填补职位空缺的机会。这些网站允许您发布您的职位(有时一次发布到多个网站),并且可以根据您的需要获得特定于行业或个人的信息 - 从一般职位发布网站到实习机会的一切内容。

如果您的预算允许,请考虑像ZipRecruiter这样的网站ZipRecruiter 不仅提供易于使用和可自定义的职位发布模板,而且还能一键自动将您的列表发送到多个职位网站。由于知名度的提高,更多的顶级候选人可能会在更短的时间内看到该职位,从而使您更容易快速填补空缺职位。

如果您需要招聘方面的帮助,请考虑使用招聘软件来协助发布职位、跟踪申请人和面试。


然而,许多免费招聘网站都限制了您可以做的事情。有些具有付费级别(除了免费选项之外),提供附加功能,例如提升您的招聘广告、招聘过滤器和专门的客户经理。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最佳免费招聘网站指南

寻找员工,无论是通过招聘网站还是口碑传播,都是有成本的。请阅读我们的雇佣员工成本文章了解更多信息


3.优化你的职位发布

与几乎所有其他事情一样,人们在寻找工作时第一个想到的地方是谷歌或其他搜索引擎。因此,您应该优化职位发布,以便它们更有可能出现在相关搜索结果的顶部。为确保顶尖候选人能够找到贵公司的空缺职位,请在撰写职位描述时遵循以下提示:

  • 纳入相关关键字:通过在职位标题和整个描述中包含相关搜索词,帮助 Google 找到您的职位发布。考虑使用免费的Google Ads 关键字规划器来查看您应该定位哪些关键字。

  • 包含工作地点:如果您使用 ZipRecruiter 等职位发布平台,则会有一个用于输入工作地点的字段。但是,您还应该在职位描述正文中包含职位所在的城市和州。这将帮助求职者输入“科罗拉多州丹佛会计工作”等搜索词找到您的职位。如果您要招聘远程职位,请务必在招聘启事中宣布这一点。

  • 添加薪资信息:在职位发布中添加薪资信息可以增加透明度,这是大多数求职者在公司中所看重的。此外,它还允许您的职位发布显示在搜索过滤器中。

  • 优化您的 URL:对于在公司网站上发布的职位,请选择包含职位名称和职位位置的网页别名。例如,您可以使用别名来帮助帖子在 Google 中脱颖而出,例如:/accountant-denver-colorado/。

  • 添加多媒体内容的文字记录:如果您的公司将视频合并到其职位描述或招聘页面中,请确保这些脚本也针对您选择的关键字进行了优化。然后,在相应网页上包含每个视频的文字记录,以确保 Google 找到这些关键字。

强调您的远程文化

如果您拥有大量远程员工,并且对您在团队建设、培训、沟通和其他领域为保持他们的参与度所做的努力感到自豪,请在您的网站上分享详细信息。同样,使用工作描述的一部分列出远程员工可以获得的福利和其他福利。

CareerArc 2021 年的一项研究发现,82% 的申请人在决定申请之前会考虑雇主的品牌和声誉。这些是公司文化的主要方面——虽然对于远程职位来说,一开始似乎不太重要,但你的文化是高素质候选人选择你的决定因素之一。要详细了解您的公司如何适应并在潜在员工中脱颖而出,请阅读我们的招聘统计文章。

提供尽可能多的详细信息

沟通通常是留住远程员工并帮助他们取得成功的最具挑战性的方面之一。因此,这也可能在招聘和聘用过程中带来挑战也就不足为奇了。通过在职位描述中包含尽可能多的有关远程角色的详细信息来克服这些障碍。

  • 明确该职位是远程职位:在寻找远程职位时,许多求职者会因期望不明确而感到沮丧。如果该角色是完全远程的,请明确说明。如果工作需要一些出差或一些在办公室的时间,也包括在内。

远程工作的其他常见术语包括:

    • 在家工作

    • 分散式

    • 随时随地工作

    • 虚拟的

  • 提及所需的会议:许多人选择远程工作是因为它提供了灵活性。因此,明确说明远程员工是否应该参加预定的会议以及如果是的话,每周参加多少次会议会很有帮助。这将帮助潜在申请人决定该职位是否适合他们的生活方式。

  • 描述技术要求:如果您的职位空缺要求员工能够使用特定设备或最低互联网速度,那么现在是时候提及它了。同样,如果您的公司将提供必要的设备,也请将其包含在描述中。

  • 概述招聘流程:根据角色的不同,远程职位的招聘流程可能比传统办公室工作的招聘流程更广泛。如果您的公司需要多个阶段的面试或测试项目,请务必在招聘启事中详细说明这一点。

始终如一

一旦您在社交媒体、ZipRecruiter 等网站或其他地方发布了空缺职位,请花时间对候选人进行持续的审核(我们建议每天审核一次)。就像您一样,您所在行业的其他企业也在寻找最合格的候选人。未能快速回复求职者可能意味着聘用下一位优秀员工和将候选人输给竞争对手之间的区别。

如果您有一个广泛的面试流程,这一点尤其重要——您越快找到有前途的候选人并安排面试,您就能越快地填补该职位。

如果您正在寻找可以灵活工作的小时工,您可能需要住在当地的人。在这种情况下,传统的招聘网站可能就没有必要了。相反,请考虑使用更基层的招聘方法。尝试在本地招聘委员会、Facebook 群组或 Craigslist 等网站上发布您的职位。

寻找本地员工(通常是小时工)的最直接方法是直接在您正在招聘的企业上发布广告。

5. 选择高效的申请人跟踪系统

在最好的条件下,招聘过程可能会非常耗时,但如果您没有组织和跟踪申请人的系统,情况会更糟。要简化并加快招聘流程,请选择申请人跟踪系统 (ATS)

这些平台可以通过提供职位描述模板、候选人管理管道和简历解析功能来帮助您更快地雇用员工(这在更换关键员工时通常很重要)。

6.寻求推荐

传统的招聘过程可能漫长且令人沮丧。如果您很赶时间,您可能没有时间仔细研究数百份申请来找到一些合格的候选人。压缩此过程的一种方法是向您当前的员工寻求推荐。他们不仅可以快速进入更大的潜在员工网络,而且您的员工也已经熟悉公司文化,并且可以识别合适的候选人。

建立员工推荐计划并向提供优秀候选人的现有员工提供激励可以简化招聘流程。


常见问题 (FAQ)

寻找员工的最佳方式是什么?

寻找员工的方法有很多种——招聘委员会、本地广告、网络和推荐。最好的方法是利用所有可用的途径。如果您正在寻找小时工在您的办公室工作,请张贴“寻求帮助”标志。如果您正在寻找远程工作人员,请在招聘板上发布信息,例如 ZipRecruiter。如果您正在寻找特定类型的员工(例如护士),请在利基职位板上发布信息。

如何写一份好的职位描述来寻找员工?

一份好的职位描述将清楚地概述成功担任该职位所需的技能、经验和资格。确保至少阐明该职位的最高优先级任务。此外,您应该描绘您的业务和文化,并告知候选人如果他们被聘用,可以享受到的最大福利。

如何免费寻找员工?

寻找员工并不需要让公司花费大量资金。免费寻找员工的方法有很多种——张贴招聘标志、在免费招聘板上发布您的职位(例如 Indeed),以及寻求推荐。

底线

员工是每个小型企业的支柱,因此了解在哪里可以找到既合格又适合您公司文化的员工非常重要。根据您的需求以及招聘环境,这可能很难实现。

如果您正在努力寻找合格的候选人,并希望将您的职位发布到 100 多个招聘网站和社交网络上,那么 ZipRecruiter 可以为您节省时间并减少挫败感。您可以免费试用该平台,然后选择最适合您需求的招聘工具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