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锁定邮箱没收到(appleid被锁定没有邮件)

本文目录一览:

1、我的iCloud 被锁了邮箱也收不到邮件2、apple id被锁定后邮箱验证收不到怎么办?3、你好 苹果ID被锁定 安全密码忘记了 还有邮箱收不到邮件怎么办4、苹果id被锁了 邮箱收不到邮件怎么回事

我的iCloud 被锁了邮箱也收不到邮件

iCloud被锁的解决办法:

1、 先进入 iCloud 点击 某某账户(要删的账户)

2、第二栏密码那里删除原来的再输入ios(任意密码)

3、然后点完成 之后会出现错误。请点 好。然后左上角。取消再进。

4、第三栏的描述那里,如果一开始有iCloud几个字,就全部删除;如果一开始没有这几个字,就先输入iCloud,再删除完成。

5、请拉到最下面。查找我的iPhone。已经关闭,是?

直接删除账户

Apple ID验证邮件收不到

01

登录你的QQ邮箱,点击"自助查询”。

? ? ? ? ? ? ? ? ? ? ? ? ? ? ? ? ?

02

点击“收件查询”,看是否有关于ID验证的邮件。

? ? ? ? ? ? ? ? ? ? ? ? ? ? ? ? ?

03

若QQ邮箱没有,则查看你其他邮箱有没有邮件。

04

若其他邮箱也没有,则进入苹果官网:。

? ? ? ? ? ? ? ? ? ? ? ? ? ? ? ? ?

05

点击“Apple ID 电子邮件地址”的“更改您的 Apple ID”。

? ? ? ? ? ? ? ? ? ? ? ? ? ? ? ? ?

06

按照下图步骤更换你的Apple ID即可。

apple id被锁定后邮箱验证收不到怎么办?

1、如果在注册ID时设有救援邮箱,主邮箱收不到邮件时可能会把邮件发到救援邮箱。

2、打开邮箱的黑名单,看看发重设密码邮件的发件人"Apple"是不是在邮箱的黑名单里,如果有,把他从黑名单里踢出来就能收到验证的邮件了。

具体操作方法:

1、登录QQ邮箱,点击"自助查询”。

2、点击“收件查询”,看是否有关于ID验证的邮件。

3、若QQ邮箱没有,则查看你其他邮箱有没有邮件。

4、若其他邮箱也没有,则进入苹果官网:。

5、点击“Apple ID 电子邮件地址”的“更改您的 Apple ID”。

6、按照下图步骤更换你的Apple ID即可。

你好 苹果ID被锁定 安全密码忘记了 还有邮箱收不到邮件怎么办

收不到邮件请检查:

1、检查是否关闭了数字帐号:

登录邮箱,打开“设置”——点击“帐户”——检查是否设置“关闭数字帐号”(关闭后数字帐号只接收来自联系人的邮件,不收取包括重设密码等系统邮件在内的其他所有邮件);

2、检查邮件收信规则设置:

登录邮箱,打开“设置”——点击“收信规则”,检查收信条件是否设置不当;

3、检查反垃圾设置:

登录邮箱,打开“设置”——点击“反垃圾”——“黑名单设置”,若发现黑名单中误加入了正常的邮箱地址,从黑名单中删除即可收到对方的来信;

4、检查反垃圾选项设置:

登录邮箱,打开“设置”,点击“反垃圾”,检查“反垃圾选项”,看看是否设置了拒绝接收,使邮件直接被删除导致没有显示在邮箱中;

苹果id被锁了 邮箱收不到邮件怎么回事

那是网络延迟的问题 多发几封 或者是重新登录一下,

或者你在其他地方或者网吧去试试吧!~

当你忘了iPhone或iPad的Apple ID密码后你应该到苹果的appleid.apple.com页面去重设密码(密码忘了只能重设,不能找回)。最好的方法是通过Apple ID的注册邮箱找回。苹果会发一封带修改密码链接的邮件到你的注册邮箱里面,然后你到邮箱中打开这封邮件,点击里面的链接,就可以直接修改Apple ID密码了。但有很多使用QQ邮箱的网友向我反应他们收不到苹果的邮件,应该怎么办呢?

不过有网友跟我说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会建议他们先看看垃圾邮箱中有没有重设Apple ID密码的邮件。其实最有可能的是他们注册的时候设置了救援邮箱。设置了救援邮箱的话,重设密码的邮件会发到那个邮箱里,所以你应该想下你的救援邮箱是什么。如果记不得了,我建议你直接电话联系苹果客服。

苹果官方客服电话:自行百度

告诉客服MM,你忘了Apple ID密码,主邮箱收不到重设密码邮件,问能不能告诉救援邮箱是哪个。

注:本站不是苹果官网。为证明我们没有骗你,你可以打开此网页证实苹果的客服号码。如号码有变,也请以官网为准!

你可以叫他们提示一下你的Apple ID密码,说不定你能想起来,那样就不用改密码了。也或者叫他们手动再发一次发重设密码的链接到你的邮箱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