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那么累,你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靠毅力,靠健身带来的红利坚持。

没办健身卡时说没办,办了之后经常找理由说去不了,怎么样才能增加自己的自律性

经常有比较胖的朋友,因为胖,忍着忍着,终于忍不了了,心急火燎去办了身卡。卡开好后,心里开始勾勒出一副副蔓妙的玲珑曲线,仿佛李玟的身材瞬间就套在自己身上了。现实却不是这样的,有些人开了卡后,一次也没有去,有些去了两三次后,从此再也不谈健身两个字了。没办健身卡的时候,觉得自己需要健身塑形。办好了健身卡后,每天都要重复这么多枯燥的动作,累的不行。因为没有毅力坚持下去,所以觉得自己不需要了。提高自律性,没有什么捷径可走的。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每天反复提醒自己:我需要健身。心念动了,然后重复巩固这个信念,身体的行动才肯配合内心的想法。一个人目标明确后,自然就可以克服前进路上种种障碍。也就不害怕过程中经历的困难。内心不害怕了,没有什么事坚持不了的。相信我,也祝你好运!

健身那么累,你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没办健身卡时说没办,办了之后经常找理由说去不了,怎么样才能增加自己的自律性)

想健身,却不知如何下手!普通人该怎样有效健身

与其说是健身,不如说是运动,普通人一定要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当运动久了之后再开始尝试进行健身训练!一般都是从基本运动开始,比如慢跑到快跑,平时多打打羽毛球、乒乓球、多打打篮球,多踢踢足球等。然后长期坚持一段时间后,身体都得到了拓展之后,开始踏入健身的行列。健身可以在自家或者在健身房都可以,可以进行器械锻炼或者无器械锻炼。常见的器械锻炼我们看到的有哑铃、杠铃、腹肌板、动感单车、跑步机、还有一些拉力器、握力器等等很多很多。像无器械锻炼就是我们常做的有仰卧起坐、俯卧撑和一些拉伸运动。运动贵在坚持,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给您一个建议就是,每天俯卧撑做50个,10个一组,共计5组。然后每天换着花样来做俯卧撑,包括单臂俯卧撑,短臂俯卧撑、大臂俯卧撑,滚动俯卧撑等等。然后每天做完俯卧撑后要进行三分钟拉伸训练。这样坚持下去,你就会发现有很好的改观,身体也比之前硬朗和结实了很多。这就是有效健身的方法之一!如果大家需要更多的有效健身,欢迎关注咕咚,一起探讨交流!

健身这么难,大家是怎么坚持下去的

谢谢邀请!健身其实说难也不难,说易也不易。关键还是在于自己是如何看待健身的,是出于什么目的才健身的。每个人的健身需求都是不一样的,但总的来说原因有三个。多数人之所以觉得健身难,健身累,那是因为他们本来就不喜欢健身,但是由于某些方面原因,而不得不坚持健身,所以健身对于他们来说是痛苦的,想要坚持下去是特别的困难。可也有少数人觉得健身是一件令人感到快乐、愉悦的事情。他们把健身当做是一种享受,每一次的肌肉酸痛都当做是一种成就。不健身时,他们反倒会觉得别扭、不舒服,有种不安的感觉,像是在犯贱。健身对于这种人来说,就不再是什么难事了,因为他们骨子里就喜欢这个,不准他们练才是惩罚。还有一些人是因为健身久了,在健身上面也取得了一些成绩,获得了自己想要的效果。可是健身这个东西了,你不进则退,不练则废。为了能够巩固自己的健身成果,他们不得不咬紧牙关,坚持“健”下去。对于他们而言,健身其实也是痛苦的,但是相比第一种,他们算是比较幸运的,因为他们毕竟看到了健身的曙光。想知道我健身的动力源于何处,就请看下图!

一家健身房,如何让办了卡但不想来锻炼的会员经常来锻炼

健身房的标准赚钱模式,1,新客户一元免费健身7天,2,办理月卡的客户,每天锻炼一小时,有20天,奖励下个月免费健身,并且送每天一个苹果,3,办理年卡的客户,一年365天,有300天来健身,每天一个小时以上,奖励6000元现金,和一年免费苹果,4,办理年卡的,有健身30天,每天健身一小时以上的,可以满100人送一部5万的汽车?,5,签约健身减肥的,3个月减肥10斤的,奖励1000元现金,减肥20斤的,奖励3000元现金,6,签约减肥代餐健身的,6个月减肥20斤的,奖励3000元现金,7,满100人一样送一部汽车,祝你生意兴隆,钱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