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在另一个手机登录(苹果id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在另一个手机登录上)

苹果id怎么在另外一台手机登录?

苹果id在另外一台手机登录的2113方法:

首先5261就是在手机上面,4102找到设置的选项;

点击进入设置之后1653,在设置里面找到iCloud;可能由于不同的系统版本,可能界面有所以不一样,所以要注意一下;

点击进入iCloud之后,会看到现在登陆的ID账号,还有就是同步信息的选项;

首要就是要清除注销现有的登陆账号,也就是在iCloud界面最下面,点击删除账户;

点击删除账户之后,之后会出来确认界面是否删除,有两个不同的确认删除界面,都是删除且不保留的删除;

删除完毕之后,就需要重新进入iCloud界面里面登陆新的ID账号,然后填写ID账号跟密码确认登陆就完成了;

具体方法如下:

苹果id在另外一台手机登录的方法:

首先就是在手机上面,找到设置的选项;

点击进入设置之后,在设置里面找到iCloud;可能界面有所以不一样,所以要注意一下;

点击进入iCloud之后,会看到现在登陆的ID账号,还有就是同步信息的选项;

首要就是要清除注销现有的登陆账号,也就是在iCloud界面最下面,点击删除账户;

点击删除账户之后,之后会出来确认界面是否删除,有两个不同的确认删除界面,都是删除且不保留的删除;

删除完毕之后,就需要重新进入iCloud界面里面登陆新的ID账号,然后填写ID账号跟密码确认登陆就完成了;

新的苹果手机怎么登陆之前的apple id,旧的手机已经丢了,收不到验证码

1、首先在苹果iPhone手机iOS12桌面上,找到并打开设置图标,如下图所示。

2、在打开的苹果iPhone手机设置页面中,点击打开apple ID。

3、进入apple ID详情页面,点击打开密码与安全性,如下图所示。

4、进入密码与安全性的设置页面,点击获取验证码。

5、在此页面将显示6位数的验证码,在另一台设备上输入此验证码可以登录。

怎么在另一台iphone输入id验证码?

在另一台iphone输入id验证码,只要新添加一个值得信任的手机号验证就行,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进入设置界面,找到APP store,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2、系统显示已有一台机登录,点击“继续”。

3、输入新的手机号码并通过短信验证,如图所示:

4、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

5、最后系统提示两步验证已启用,则成功输入了id验证码了。

怎么在另一台iphone输入id验证码 具体怎么操作?

1、在另一台iphone输入id验证码,只要新添加一个值得信任的手机号验证就行,具体操作步骤如下:打开手机进入设置界面,找到APP store,点击进入;系统显示已有一台机登录,点击“继续”。输入新的手机号码并通过短信验证。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最后系统提示两步验证已启用,则成功输入了id验证码了。

如何设置不用验证码即可在另一台iPhone上登录ID?

最近苹果向开发者群发通知要求所有开发者账号开启双重验证,防止账号被钓鱼后发布具有恶意行为的应用。

不过对于开发者来说本身绑定自己的苹果账号,那么怎么再绑定别的苹果账号并且也可以获得双重验证码呢?

针对这个问题苹果官方也给出办法: 在1台iPhone/iPad/Mac设备上可以同时绑定多个苹果账号获得验证码。

这意味着即便用户可以继续在自己的设备上绑定私人账号,又可以同时绑定小号或开发者账号并获得验证码。

绑定多账号的操作方法:以iPhone为例

1.打开iPhone设置并找到密码与账户选项, 在密码与账户选项底部选择添加账户按钮,账户类型为 iCloud:

2.选择iCloud类型后登录其他苹果账号例如开发者账号,然后可选是否同步邮件、通讯录、日历和提醒事项。

3.不论是否勾选同步那些资料这个时候都可以用来接收双重验证码,只要后登录的账号已开启双重验证即可。

那么怎么接收双重验证码呢?

若新登录的账号未开启双重验证可点击这里直接在账号设置里开启,开启后若有验证码则会及时进行推送等。

如果账号本身已经在不同的设备上登录那么所有设备都会收到验证码, 支持多个 iPhone/iPad/Mac 设备等。

每台 iPhone/iPad/Mac 也可以使用这种方法绑定多个不同的苹果账号,然后直接接收不同账号双重验证码。

新的苹果手机怎么登陆之前的apple id,旧的手机已经丢了,收不到验证码?

去你的手机营运商营业厅办理手机补卡,原手机号号的卡装入新手机就可以收到验证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