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的鸡块是怎么做的

需要提前准备好的材料包括:鸡腿 2个、淀粉 适量、面粉 适量、盐 1勺、黑胡椒 1勺、酱油 3勺、蒜蓉 适量、鸡蛋液 适量。1、第一步把准备好的鸡腿去骨,切块小块。2、切成小块后加入黑胡椒,盐,酱油,蒜蓉,抓匀,腌制20到30分钟。3、将腌制好的鸡块沾满淀粉和面粉,放一旁备用。4、锅内放油加热,放入鸡块,炸至金黄。5、炸金黄后捞出控油,这样就已经做好了。

kfc原味鸡炸多久

kfc的鸡块是有非常多的,会选择炸4五分钟左右是比较好的也是比较美味的,可以选择放入番茄酱或者是沙拉酱的口味会更好一些,如果说觉得时间太长的话,可以选择30分钟也是可以的,味道也比较无所谓,还是比较经典的情况的话,可以选择下次尝试一下。

KFC的鸡块是怎么做的(kfc原味鸡炸多久)

先自己在家里做肯德基的鸡块,肯德基的鸡块儿怎么做呀

有相似疑问未得到解答,

特别想了解一些肯德基原味鸡块配方,有没有人了解的

有相似疑问未得到解答,

如何做肯德基黄金鸡块

材料鸡块、盐、胡椒面,花椒粉,五香粉、淀粉做法一、先在鸡块上划个井字形刀,好让肉入味和易熟,再用盐、胡椒面,花椒粉,五香粉淀粉腌制几小时。二、开炸时炸箱预热。一只鸡蛋和面粉调成糊状,抹在鸡块全身,再沾些干面粉,拍落多余的,放到炸箱炸。初次炸时温度不要太高,大概250--300F炸至浅黄色,炸时要勤翻鸡块,好让鸡块炸得均匀。炸好捞上十几分钟左右,再调大点温度翻炸,350--400F,炸至金黄色,捞起控油。炸好了的鸡块,吃起来一点都不比KFC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