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设置只能命令行启动(无法启动parallels)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怎么使用2、有bootcamp时 怎么安装Parallels desktop及设置3、如何设置Parallels Desktop从Boot Camp分区运行Windows4、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怎么配置设置5、我的mac怎么用parallels desktop 5 for mac 启动vista(注意是bootcamp)

parallels desktop怎么使用

只要在parallels中安装好Windows虚拟机,就可以在Mac电脑上运行双系统了,这边介绍一下Mac如何安装win7。

Mac虚拟机安装Win7图文分解

1、运行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进入“新建虚拟机”向导,提供两种系统安装模式:“安装Windows或其它操作系统”或“从PC迁移Windows”,这里选择“安装Windows或其他操作系统”,单击“继续”进行下一步操作。

2、Parallels

Desktop提供三种安装介质供用户选择:CD光盘、镜像文件以及USB驱动器。这里选择“镜像文件”。点击“继续”,Parallels

Desktop 自动检测到系统安装文件,单击“继续”,进行下一步安装。(注:先下载好需要的系统文件)

3、在“Windows产品密钥”向导中勾选“快速安装”选项,同时取消“该版本需要提供产品密钥”勾选,点击继续。设定虚拟机安装方式“生产力”或“仅游戏”;一般选择“生产力”方式,就可以使用win7的各种功能了,点击继续进行下一步安装。

4、根据向导步骤设定虚拟机系统的名称和安装位置,可使用默认配置。如有需要,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设置合适的安装位置。确定位置后勾选“安装前设定”选项。接着点击“继续”进行下一步定制虚拟机的硬件信息。配置好虚拟机的硬件之后点击“继续”,进行虚拟机安装。

5、Parallels向导进入虚拟机BIOS启动界面并自动开始安装Windows 7。熟悉的Windows 7安装界面,稍等片刻,Windows7即能自主安装成功。

6、通过Parallels Desktop在Mac上安装Windows7系统圆满完成!

有bootcamp时 怎么安装Parallels desktop及设置

1、启动 Parallels Desktop。

2、进入文件菜单 ? 新建

3、在 Parallels 向导中,选择从Boot Camp使用Windows,然后点击继续

4.如果在 Parallels 向导中没有出现选项从 Boot Camp 使用 Windows但是您又确定您的 Mac 有已安装 Windows 的 Boot Camp 分区,则请选择安装 Windows 或其它操作系统 (从 DVD 或镜像文件),然后点击 继续

5.在下一页请点击手动查找

6.在下一页,请勾选 没有指定源也继续 复选框

7.请选择在 Boot Camp 中安装的操作系统类型

8.请确保已勾选安装前设定复选框点击继续

9.在 配置 中转入 硬件 选项卡 - HardDisk1,从源下拉列表中选择您的物理 Boot Camp 分区

10.关闭 配置 然后继续安装。

如何设置Parallels Desktop从Boot Camp分区运行Windows

要通过Parallels Desktop从Boot Camp使用Windows,首先要将Parallels

Desktop设置为从Boot Camp分区运行Windows。运行Parallels

Desktop,在菜单栏中选择“文件”-“新建”;在虚拟机安装向导中选择“从Boot Camp使用Windows”。

在下一步中,需要重新激活Windows,勾选“我要继续”,然后点击“继续”;接下来会自动进入“我的Boot Camp”,等待升级配置完成。

下面就要将Windows和数据从Boot Camp导入到Parallels Desktop中。在虚拟机列表中右击“我的Boot Camp”,选择“导入Boot Camp...”;点击“导入”,通过从Boot Camp物理分区导入数据来创建新的虚拟机。

找到想要保存Windows与数据的位置,然后点击“选择”,Windows就从虚拟机内的Boot Camp分区启动,点击“确定”。

启动Windows,在这过程中会自动安装Parallels Tools,但是需要重启Windows,点击“立即重新启动”;之后,Parallels Tools会自动完成安装,点击“重新启动”,再次重启Windows。

parallels desktop虚拟机怎么配置设置

Parallels?Desktop允许在运行时更改虚拟机配置,在程序运行时连接或断开特定的设备或将其中某些设备切换为其它媒体。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 12中文版下载地址 :

通常来说,以下虚拟设备可在运行时连接或断开:

软盘驱动器

CD/DVD-ROM?驱动器

网络适配器

音频设备

USB?设备

共享文件夹

如果在虚拟机配置中存在打印机和串行端口,也可以在运行时管理它们。

可以用以下其中一种方式配置这些设备:

使用菜单栏上“设备”菜单中的必要的命令。该菜单仅在虚拟机运行时可用。?

点击位于“状态栏”的设备图标并从该设备快捷菜单中选择命令。在虚拟机运行时状态栏会显示设备信息。

将镜像文件?(*.iso?或?*.fdd)?或共享文件夹拖至状态栏中相应的设备图标上。此选项仅适用于?CD/DVD-ROM?驱动器、软盘驱动器和共享文件夹。

连接?CD/DVD-ROM?或软盘驱动器

如果有多个?CD/DVD-ROM?驱动器连接到虚拟机,在“设备”菜单中它们是以连接的先后顺序排列。第一个CD/DVD-ROM驱动器为CD/DVD-ROM?1,第二个为CD/DVD-ROM?2,以此类推。

连接网络适配器

可以建立三种网络模式中的任意一种:共享网络、桥接网络、Host-Only网络。

连接音频设备

要连接或断开音频设备,请分别选择“开启”或“静音选项,也可以选择输出和输入的设备类型。

连接?USB?设备

Parallels?Desktop将自动检测所有连接到Mac计算机的USB设备。当前连接到虚拟机的设备显示于“设备”菜单的列表中。?当某一USB设备正在被虚拟机使用时,将无法在Mac?OS?X中使用它。

连接共享文件夹

在运行时可用的共享文件夹选项与在“虚拟机配置”对话窗口中的设置类似。

可以将所有的Mac磁盘或仅将Home文件夹与虚拟机共享?

将Windows操作系统磁盘与Mac?OS?X共享

添加新的共享文件夹

连接串行端口

要连接或断开串行端口,请执行以下操作:

点击“设备”菜单,选定相应的串行端口,并在显示的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右击位于状态栏的串行端口图标,在快捷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连接打印机端口

要连接或断开打印机端口,或者要将打印机或输出文件连接到打印机端口,请执行以下操作:

点击“设备”菜单,选定相应的打印机端口,并在显示的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右击位于状态栏的打印机端口图标,在快捷菜单中选择合适的命令

我的mac怎么用parallels desktop 5 for mac 启动vista(注意是bootcamp)

楼主的意思是用parallels 5导入已经用bootcamp安装好的vista,然后以虚拟机形式启动吗?

如果是的话,你打开pd5,是不是有个画面,有三个大大的图标?

分别是安装新的虚拟系统,导入虚拟系统,和启动一个系统,你点导入,然后按照提示操作就行了!

如果还是不会的话,打开applications(应用程序),然后找到parallels desktop5的文件夹,一般应该是个红色的上面有一个像麻将二条的文件夹,打开.

里面有一个parallels transporter,是专门导入安装好的windows的,点开.

不管你是那种方法,打开之后都要选择路径,如果你是导入bootcamp里面的vista,路径就选bootcamp卷宗就行了,然后下一步,它会问你是否和mac关联,这个看你偏好,还问你以后还要继续使用bootcamp原生启动vista不?如果你选择不的话以后就只能用pd5启动了.

就这么多了,原创.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