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新店多久可以用网商贷?网商贷必须要有店铺吗?

有部分商家新开一家天猫店,经营的也还可以,想使用支付宝上的网商贷功能。但不知道天猫新店多久可以用网商贷,那么我就来具体讲一讲。

天猫新店多久可以用网商贷?网商贷必须要有店铺吗?

天猫新店有流水的话,大概三个月就可以用网商贷了。

网商贷必须要有店铺吗?

网商贷是没有要求客户一定要有个人的店铺才能申请,因为网商带的开通主要有三种方式,一种客户开通6个月以上的淘宝店铺,即可开通网商贷,一种是客户开通支付宝的收款码,在每天有进账的情况下,3~6个月即可获得网商贷,最后一种是有营业执照,满一年即可申请网商贷。

网商贷和借呗有什么区别?

1、平台不同: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推出的贷款产品,借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贷款产品,放款方是重庆小贷公司和浦发银行。

2、用户不同:网商贷主要服务小微企业和创业的个人,借呗服务普通消费者。

3、贷款额度不同:网商贷有两种贷款方式,一种是快速版,一种是标准版。快速版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标准版最高贷款额度为200万元。借呗的额度最多只有30万元。

4、申请条件不同:网商贷要求借款人是年龄在18-65周岁的企业法人或个体工商户负责人,而且必须是阿里巴巴会员。而借呗要求借款人征信良好,拥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即可。

5、利息不同:网商贷的日利率是在0.015%到0.05%之间,至于日利率具体是多少,会根据申请人的个人资质来决定。

综上所述,在天猫新店有流水的情况下,大概3-6个月就可以用网商贷了。用户能不能申请网商贷,是由系统评估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