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代销的如何刷销量?一件代销容易刷吗?

  其实很多人开网店都没有自己的货源,一来自己出货也需要实物,二来自己也没有那么多钱投入,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一件代销来经营,可是这种店就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淘宝刷销量比较困难,毕竟是代销只要产生订单代销平台就会有记录,不过现在有了新方法。

一件代销的如何刷销量?一件代销容易刷吗?

有提升店铺宝贝排名人气需求的,这里推荐补排名:http://bpm.123133.com/(仅限商家)专业流量提升平台,多年老站,口碑支撑,真实访问量,安全买家账户收藏加购商品并关注店铺。匹配淘系新规则、人群个性化标签、多进店来路,安全稳定,支持淘宝、拼多多、京东、抖音、快手、小红书,功能强大,业界推荐首选。

  一件代销容易刷吗?

  1、虽然,是通过分销平台,但是也不是没办法,首先需要下产品,下了之后仓库里同时也就有了,但是这时候属于分销产品,不能刷,那怎么办?继续往下操作。

  2、大家把分销的产品取消关联,这时候产品就会自动下架到售完的仓库中,一旦取消,你之前下载的产品就没了,产品也就变成了正常的售卖完的东西。

  3、而此刻,你只需要把产品上架,把库存修改下,然后重新传图片,就可以上架,因为取消了关联,平台就不再提供图片,这时候需要自己去操作一遍。

  4、经过上面三步,就可以开始补单了,当真正有人买这个产品时,你就需要去分销后台,找到买家拍下的产品,然后关联产品,这样你的产品就变成了分享产品,对方再拍就变成了正常的采购单。

  5、然后大家就可按照这种办法去操作,当然比正常补单稍微麻烦点,不过不刷也很难有销量,所以麻烦点只要是安全的就没有问题。

  6、当然还会有一种情况,就是你的补单普通链接还在,但是买家又付款了,其实你可以继续关联产品,然后找身边的人帮忙拍下,然后填写买家的地址,这样发货方也就是按照这个地址拍的,也算是真正的单。

  所以,做一件代销的朋友,补单虽然比有货的产品要多几步,但是只要你熟练后还是很容易的,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这种方式去补单,这样既能有销量,后续也能带来买家,可以说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不过,刷也要注意方式,不要在一开始就刷太多。

  所以,多学习淘宝运营技巧也是有帮助的,尤其是当你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一件代销刷销量,最关键是不能在补单时关联上代销平台,否则会有记录上传,分销商也会以为有真的订单,这样会比较麻烦,所以,取消关联再重新上产品,去补单就可以按照日常的补单流程去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