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代销货源好吗?有没有好的代销货源?

  开网店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很多人知道怎么开网店,但是苦于没有货源,所以自己的淘宝事业一直被搁浅。于是,阿里巴巴为了这一类人群上线了代销模式,市面上也是出现了很多代销货源软件或网站,究竟开网店代销货源好吗?

开网店代销货源好吗?有没有好的代销货源?

  一、开网店代销货源好吗?

  这个问题,很多新手卖家会问到。现在的代销货源平台或厂商,基本上都是规模化、流程化的了,您要谈合作,直接甩给您资料,不管是产品图片还是产品的具体型号、款式、价格等等所有的信息都在里面,您随便看随便选,满意就合作,一旦合作,您这边产生订单,人家那边就给您发货,如果您的淘宝店和代销货源那边打通了,这边下单,那边人家就能收到订单,然后就会按买家地址给您发货,代销给您10元,您在淘宝上卖15元,自然就赚5元,您就赚那点中间的差价就行了,也别嫌少,如果您自己有资金优势、有更好的货源渠道,可能会赚的更多,但很遗憾,大多数普通的淘宝小卖家,都没有这些优势啊!

  二、有没有好的代销货源?

  代销货源本身就很流行,使用代销货源开网店的小卖家不计其数,但这其中干的好的很少,这不仅仅是因为代销货源都不好,而是因为,小卖家的失败率本身就高,不管是从资金、抗风险能力、学习和成长性上来说,小卖家的淘汰率都很高。

  但作为小卖家,找到好的代销货源,的确能够增加我们存活下来的几率,因为好的代销货源,能够让竞争力提高,你比如说,最开始代销货源是没有一件起发的,是必须要付一定数量的押金才行的,而现在基本上都一件起发了,但想要找到质量好、价格合适、更新快、满足市场需求、戳中买家痛点的货源,并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