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支付宝商户怎么开?如何用支付宝给国外账户转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去国外旅行的人也越来越多。很多去国外旅行的人都觉得不能使用支付宝很不方便。为了吸引中国游客,很多境外商户也开通了支付宝功能。虽然在国外的普及程度没有国内那么高,但是支付宝在国外的很多国家,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那么,境外支付宝商户怎么开呢?接下来我们了解一下。

境外支付宝商户怎么开?如何用支付宝给国外账户转账?

  一、境外支付宝商户怎么开?

  支付宝境外商户使用的时候是需要进行特别的版本下载安装的,需要从指定的端口进入,而且每个境外版本的支付宝名称也不同,例如:香港版本的支付宝叫做hk客户端。大家可以搜索支付宝支付托,查看相应的境外商户使用支付宝的版本和所支持使用的银行用户。不过,境外支付宝也有消费限额,比如

  1、境外支付宝的限额:

  使用国际极简支付(Stripe)的方式支付,单笔限额5000元,单日限额15000元,单月限额15000元 。

  2、Stripe:

  总部在美国硅谷的创新支付企业,以支付体验优异著称。支付宝与Stripe合作,希望为支付宝用户提供最好的体验来购买Stripe商户的商品和服务。

二、如何用支付宝给国外账户转账?

  1、 打开支付宝,在服务中,选择添加,搜索国际转账业务,添加成功后,进入国际转账服务,选择立即汇款。

  2、 依次填写汇款账户信息,包含姓名,国家,地址,银行,帐号。其中国家和银行可以直接选择。填好后,点击下一步。

  3、 填写汇款信息,包含金额,用途,附言。为了提高汇款的成功率,建议个人汇款在用途这边选择旅游购物。选择后,点击下一步。

  4、 在信息确认页面,核实下汇款账户信息以及汇款金额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汇款,弹出支付密码窗口,填入密码,即可完成汇款!

  5、 支付宝国际汇款业务是通过上海银行进行操作,只要汇款信息无误,汇款成功时间一般是2-3个工作日。

  支付宝的强大之处在于不仅在国内成为人们日常支付的主要方式之一,而且还走出国门,很多境外的商户都支持使用支付宝,目前支付宝已经覆盖了很多国家和地区。此外,境外支付宝使用也享有快速退税,目前退税服务已覆盖24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