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通过电子邮件解锁里面的账户名不对(苹果id被锁定邮箱密码也不知道)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平板更新后在激活解锁的时候原来的id号老被提示不正确,怎么办,2、苹果手机邮箱用户名或密码不正确3、解锁苹果ID的邮件为什么乱码4、Apple ID输入老是显示用户名或者密码不正确怎么办5、输入正确的iPad激活锁账号密码“显示Apple ID不正确,无法用于解锁此ipad”是怎么回事?6、苹果6plusID账号和密码忘记了,邮箱也不对啊,怎么办就大神支招!!!

苹果平板更新后在激活解锁的时候原来的id号老被提示不正确,怎么办,

苹果ID密码提示问题忘记答案或者ID被锁可以选择用邮箱找回密码,步骤:

1、选择一个验证的方法的时候,有“电子邮件和回答安全提示问题”二种可选,我们这里以选择电子邮件找回的方式,点击“下一步”继续。

2、随后系统提示,一封验证账号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也就是之前填写的电子邮件。

3、接下来,打开电子搜索邮件,可以看到一封关于如何找回账号密码的邮件,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即可开始找回,然后你可以选择第一种是直接改密码解锁。

第二种是通过设置的密保来修改。当忘记了安全提示问题以后,只有通过苹果官方的协助才可以重置或者可以通过拨打苹果售后技术支持热线,说明问题,然后配合并证明账号是属于自己的情况下,便可以重置密保问题了,并解锁ID了

苹果手机邮箱用户名或密码不正确

谢谢。如qq邮箱:

smtp,手势密码;smtp\smtp\:993

发件服务器(smtp),少一个字母,或者大小写写错都会是无效地址,不仅支持通用协议;pop3邮箱服务,账户中开启此项功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体验产品;smtp\,多一个数字,如是qq邮箱:

您所设置的邮箱是否开通了imap\,以及广告邮件过滤合成的功能,下载之后直接输入您的qq邮箱地址和密码就可以登录,还有qq邮件订阅聚合.qq,

开启这项服务后在您设置完邮件之后才能正常接收邮件,地址就是您qq的数字账号@qq.com,

邮件地址唯一:465

如果您觉得麻烦,非常人性化,操作方便.qq,这样电子邮件就无法设置成功

可能是您设置邮箱的服务器名称写错了,如果没有请到网页版邮箱邮件设置账户选项中开启imap\:

imap,新的客户端,可以直接给手机下载qq邮箱客户端。

电子账户地址填写错误.com

端口号是,需要登录到网页版邮箱设置.com

端口号是您好

手机设置邮箱不成功,望采纳.com;pop3邮箱服务,问题有很多种,如是qq邮箱服务器名称如下

收件服务器(imap)。但是在使用之前也需要在邮箱网页设置中开通imap\pop3邮箱服务,

例如1234@qq

解锁苹果ID的邮件为什么乱码

电子邮件乱码应该是苹果系统的问题,就像很多系统不支持中文机器名一样。当邮箱账户名是中文时,邮件就会出现乱码,将邮箱账户名改为英文就不出现乱码了。

具体方法如下:

1、进入设置、通用、日期与时间、时区设置成北京。

2、进入设置、通用、地区设置成中国即可。

Apple ID输入老是显示用户名或者密码不正确怎么办

通过iPhone找回密码:

1、首先找到手机上的“设置”图标,点击打开。

2、然后用手指向上滑动找到“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点击进入。

3、接下来,点击我们之前在手机上设置的 Apple ID。

4、在弹出的窗口选项中,选择“iForgot”。

5、点击了“iForgot”之后,系统会自动在 iPhone 的 Safari 浏览中打账户密码重置的页面。点击“输入 Apple ID”。

6、在输入了 Apple ID 以后,点击左上角的“下一步”。

7、这里选择用电子邮件来重置密码。

8、然后系统会提示密码重置的邮件已经发出。

9、接下来,打开自己的电子邮件(之前输入的 Apple ID就是我们的电子邮件),找到重置密码的邮件,

注:如果 iPhone 没有设置邮箱的话,可以前往网页上的电子邮件收取。

10、点击打开邮件,点击 “重设您的 Apple ID 密码”,

注:请注意,该链接将在此邮件发出 3 小时后失效。

11、然后在密码重置页面中,按照密码规则重新输入新密码,点击左上角的“下一步”。

通过电脑找回Apple密码:

1、首先打开苹果的 Apple ID

2、然后,点击页面上的“重设密码”。

3、然后输入 Apple ID,点击下一步。

4、接下来选择用电子邮件的方式来重新设置密码,点击下一步继续。

5、系统提示密码重置的邮件已经发出。前往电子邮件中找到密码重置的邮件,并按照相应的操作来进行密码恢复。

6、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打开邮箱,打开苹果发送的密码重置邮件,点击“重设你的 Apple ID 密码”。

7、最后在密码重置页面中,按照密码规则重新设定自己的新密码。

输入正确的iPad激活锁账号密码“显示Apple ID不正确,无法用于解锁此ipad”是怎么回事?

可能的原因如下:

1、帐户分享给过多的人使用(比如使用PP助手、同步助手、快用苹果助手等等体验功能或者在一些手机论坛分享使用id账号)。

2、在不同的IP(不同设备)登录的次数过多。

3、密码模糊导致多次输入错误。

可以通过?iCloud官网重置密码,方法如下:

1、打开我们的浏览器,进入百度主页,输入"icloud"进入官网。

2、进入到Icloud官网,我们点击登录下面的“忘记Apple id或密码”,如图所示。

3、这里需要输入我们的Apple ID,输入一下,点击继续,如图所示。

4、然后选择重设密码的方式,可以通过邮件和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选择自己记得的方式接收验证码,点击继续,如图所示。

5、点击“继续”之后,就会出现“已发送密码重设电子邮件”,回到我们的接收邮箱,打开Apple发来的邮件,点击“立即重设”,如图所示。

6、重设苹果手机密码,这个时候提示您输入新密码,记得新密码要符合下面的要求,如图所示。

扩展资料:

1、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2、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苹果6plusID账号和密码忘记了,邮箱也不对啊,怎么办就大神支招!!!

可以进入苹果官网找回账号和密码,或通过手机登录点击“忘记密码”进行修改密码,但大体的步骤基本相同。

方法一:用电子邮件找回密码

第一步:进入官网,点击重设密码

第二步:输入Apple ID账号

第三步:通过电子邮件验证身份

第四步:系统会向邮箱发布一封重设密码的邮件,登录邮箱查看。

第五步:看到以下页面,点击立即重设。

第六步:跳转设置重设密码

方法二:用安全提示找回密码

第一步:填写出生日期

第二步:回答苹果ID的安全提示问题,即可完成验证重设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