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D邮箱验证码怎么发给我(美国id邮箱验证码怎么发给我)

ea邮件验证码如何发给客服

怎么联系ea客服!然后发验证码给客服?

首先就是登录ea官网,并且登录你的账号。这里我就不做过多解释了。选择客服地区,虽然很多地区还有香港,但不是所有地区客服都在线。具体你自己可以一个一个试。平时我们都选择美国英国;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接着左上角会出现【CONTACT US】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先选择游戏,然后选择平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接下来是各种问题,大概填写就OK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最后就点Chat Now会打开新窗口,一般只需要等待几分钟就OK了。就可以联系到ea客服了。一般要验证你的身份或者ID还有邮箱,甚至你的安全问题。这个你要注意了。

6.最后把你的验证码发给客服就好了。

苹果id电子邮件怎么验证

操作方法如下:

1、点击设置

2、进入后点击【账户与密码】

3、进去后,点击添加账户

4、选择邮箱。

5、输入邮箱、地址、密码。点下一步。

6、弹出一个窗口,点击储存。

7、储存

8、添加成功后,验证码将会发到刚设置的邮箱。

9、进入邮箱后,点击设置

10、选择【账户】

11、下滑,找到IMAP服务,开启即可。

拓展资料

如果您没有收到验证或重设电子邮件的处理方法:

不确定电子邮件发送到了何处?下面提供了一些指示,帮助您找到它:

当您对您的 Apple ID 作某些更新时,我们将向您发送电子邮件,以帮助您完成更新。例如,您可能重设了密码、还原了安全提示问题设置,或向您的帐户添加了新电子邮件地址。如果在我们发送电子邮件后您无法找到该电子邮件,以下步骤将有所帮助。

1、搜索电子邮件

我们将从“Apple”发送电子邮件,以便您快速搜索它。如果它不您的收件箱中,请检查您的文件夹。如果垃圾邮件过滤器或电子邮件规则移动了电子邮件,它可能在“垃圾邮件”、“废纸篓”、“已删除邮件”或“归档”文件夹中。

2、确保您检查的是正确的电子邮件帐户

如果您要寻找密码重设电子邮件,请确保您检查的是正确的电子邮件收件箱。它可能是您的主要 Apple ID 电子邮件地址或添加到您帐户的单独救援或通知电子邮件地址。

如果您要寻找验证电子邮件,您可以登录到?Apple ID 帐户页面并查看您登记的所有电子邮件地址,包括您正在尝试进行验证的电子邮件地址。如果电子邮件地址不正确,您可以将其更新并发送另一封验证电子邮件。

3、重新发送电子邮件

要重新发送重设电子邮件,请重复重设密码或安全提示问题的步骤,我们会向您的救援或主要 Apple ID 电子邮件地址发送电子邮件。

要重新发送验证电子邮件,请登录您的?Apple ID 帐户页面。点按您要验证的电子邮件地址旁边的“重新发送”,我们向该地址发送电子邮件。

4、确保您收到电子邮件

如果您未收到任何电子邮件,您可能需要联系电子邮件服务提供商寻求帮助。您还可以使用这些步骤来获取有关通过?OS X 邮件或?iCloud 电子邮件地址接收电子邮件的帮助。

5、前往“系统状态”,并查看 Apple ID 是否可用。如果您无法找到重设电子邮件或验证电子邮件,请联系 Apple 支持。

参考资料:Apple 技术支持

id验证码怎么才能发到现在这个手机号码上

因为 Apple ID 是用电子邮件来注册的,所以为了验证这个 ID,当注册完成时,系统会向我们用来注册 ID 的邮件地址发送一封电子邮件

随后打开我们注册 Apple ID 时的电子邮箱,比如我是用 QQ 邮箱注册的,可以打开 QQ 邮箱的网页登录界面,输入自己的邮箱账号和密码登录。如果你是用其它邮箱来注册的,同理打开相应的邮箱登录页面,登录即可。

然后在邮箱的收件箱中,找到一封来自 Apple 的验证邮件,点击打开

随后在邮件内容中,点击“立即验证”链接

然后会自动跳转到苹果的 Apple ID 验证页面,如果提示需要输入验证的 Apple ID 和密码的话,请输入之前注册的 Apple ID 邮箱地址和注册时的密码,点击“验证地址”按钮

点击验证链接后,会自动跳转到 Apple ID 的验证页面,稍等即可验证成功

最后就可以放心的使用自己注册的 Apple ID 了。

美国的ID要怎么填?

美国的ID注册方法如下:

工具:iPhone 8

操作系统:iOS 14.4.1

1、打开苹果手机自带的浏览器,如下图所示:

2、直接打开苹果的官网,或者搜索苹果官网然后打开,如下图所示:

3、拉到网页的最底部,点账户,如下图所示:

4、点箭头所指的管理我的ID,如下图所示:

5、创建ID,如下图所示:

6、账号需要时邮箱,密码需要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的组合,如下图所示:

7、资料填写完毕后,继续,如下图所示:

8、打开邮箱接收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9、验证完邮箱后,输入手机收到的短信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10、接着就是下一步,需要在手机的设置里面进行,如下图所示:

11、输入账号和密码,然后点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12、登录成功,这样账户就注册好了,如下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