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关注列表不可见(推特关注列表不显示)

推特怎么设置不让别人看我的关注

1、首先打开手机,点击推特APP进入软件。

2、然后点击页面下方的 图标。

3、然后搜索要关注的人名,如下图的。

4、然后点击用户。

5、点击用户下方的关注按钮。

6、最后看到正在关注,那么说明已经关注了用户了的。

taptap怎么不让人看到关注列表

设置成隐私就行了

首先我们打开点击【我的】,然后再点击右上角的【齿轮】。接着再点击【隐私设置】,然后找到不让别人看到我关注的提醒点击旁边【按钮】。

twitter是否可以设置不让别人通过关注我看到我的内容?

设置方法:

用户需要点击自己的Twitter账号上的都头像,然后选择设置和隐私(Settings and privacy)。

用户需要找到隐私和安全并选择(Privacy and safety)。

这时候你就可以看到搜索(Search)。

隐藏敏感内容(Hide sensitive content)。

推文媒体内容(Tweet media)。

显示可能含有敏感内容的媒体内容(Displaymedia that may contain sensitive content)。

将你发布的媒体内容标记为可能包含敏感内容(Mark media you Tweet as containing material that may be sensitive)。

解除方法:

如果你想解除这些设置,你可以选择勾选显示可能含有敏感内容的媒体内容,这样就可以看到各种内容了。

如果你想要发布一些含有敏感内容的东西,可以勾选将你发布的媒体内容标记为可能包含敏感内容,非常的简单。

我关注的人设置该用户已设置关注列表不可见什么意思?

抖音关注列表不可见,这是因为对方设置了一定的隐私权限,如果对方关闭了权限才可以查看。

twitter关注列表不可见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推特关注列表不显示、twitter关注列表不可见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