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澳大利亚地址共享(澳大利亚苹果id分享吧)

怎么把苹果id换成澳洲的?Apple ID改地区至澳大利亚流程

澳服的苹果手游也是非常受部分果粉的欢迎的,如果你觉得网络平台上的共享澳区ios账号不好用,也不想自己购买一个,可以尝试把自己的iPhone账号换个国家,肯定有人会问,怎么把苹果id换成澳洲的?不用着急,这就把Apple ID改地区至澳大利亚流程通过这篇文章送给大家,小伙伴们赶紧往下看吧!

第一步,请在某度搜索“管理你的Apple ID”,而后点开;

第二步,接着输入自己的专属Apple ID以及密码,点击右下角箭头登录网页;

第三步,进入个人中心后点击“编辑”;

第四步,把国家或地区一栏改成“澳大利亚”后,选择“继续更新”;

第五步,我们来填写澳大利亚的付款与送货信息,模板如下所示:

国家或地区:澳大利亚

付款方式:无

名字:zhang 姓氏:san

街道地址:ELTHM

楼号、单元号、房间号:105

邮编:3000

城市:Melbourne

省/市:维多利亚

区号:0061 电话号码:34567856

填写完成后点击存储即可。

因为很多果粉小伙伴没有条件得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澳洲Apple ID,就想要澳区ios共享,这里作者给诸位带来一个。

澳服Apple ID:fq5mz8w@icloud.com

看完这篇文章,朋友们应该知道怎么把苹果id换成澳洲的吧,这份Apple ID改地区至澳大利亚流程诸位收藏好了!

求人给我一个澳大利亚的苹果id和密码

我真的成功了!!!

您可以:

1、在iOS设备中打开设置;2、点击iTunesstore;3、点击“AppleID”,选择“查看Apple ID”;4、更改国家地区,选择“澳大利亚”;植物大战僵尸2[6]5、信用卡账户信息选“None”,并补全当地的身份信息(澳大利亚区号为061;电话填10位数字;邮编填2650,姓名随便起个英文名字即可);6、在App Store搜索“Plants vs. Zombies 2”就能下载了!

求澳大利亚的Apple ID!!

Apple 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 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 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 (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 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 1.首先打开iTunes 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 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 Store(new) 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 FREE APPS 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 APP这个按钮 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 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

apple ID如何转到澳大利亚

1、首先打开电脑上的 iTunes ,点击左上角的倒三角图标。

2、然后在弹出的菜单栏中,选择“iTunes Store登录”。

3、接下来,输入自己的苹果账户和密码。

4、然后又回到菜单栏中,选择“iTunes Store显示我的 Apple ID”。

5、接下来输入苹果账户的密码,点击显示账户。

6、点击“Country/Region”一栏右边的“Change Country or Region”按钮

7、接下来在国际区域更改页面中,在“Select a Country or Region”下拉列表中找到“Australia”,然后再点击右边的“Change”按钮。

8、然后点击页面中的“Continue”按钮。

9、在隐私及条款协议页面中,勾选“我已经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及条件”,再点击“同意“。

10、然后在地址信息登记页面中,填写好相关信息,点击右下方的“继续”按钮。

11、最后在自己的 iOS 设备上登录 Apple ID,就可以看到 App Store 页面已经变成了Australia显示了。

——解读热门新闻,呈现敏感事件,更多独家分析,请关注游金地youjind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