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苹果账号免费(id苹果账号免费2022)

怎么创建免费的apple id

在iPhone/iPad设备上注册Apple ID小编主要通过两种途径,操作方式一样,只是进入创建入口的方式不同。(以iPad为例):

创建入口一、App Store

iPad设备桌面→Store(或App Store)→点击右上方头像标识(账户)→创建新Apple ID

.创建入口二、 iPad 主屏“设置”应用

1、在iPad设备桌面找到“设置”应用,点击进入列表。

2、在“设置”应用列表左侧一栏找到“登录iP ad”,点击进入下一步。

3、在页面中找到蓝色字体标识“没有或忘记Apple ID?”选项,点击进入下一步,此时会弹出3个选项:创建Apple ID、忘记Apple ID?、取消。选择第一个创建Apple ID,点击进入下一步。

4、接着创建界面显示出生日期,输入即可。

注意事项:

1、在注册Apple ID时苹果规定必须年满13岁以上的才可以注册,所以在注册的时候,出生年月日要设置到13岁以上才行。但如果你要将出生日期更改为 13 岁以下的任何年龄,就必须得是“家人共享”群组的成员,且你的家庭组织者必须批准更改。

2:第一次注册未设置13岁以上显示无效后,请过两个小时在创建吧,为什么呢?就算你再次注册时把出生年月日修改为13岁以上了,它还是会提示“您目前无法求无法创建Apple ID。请稍后再试。”因为苹果设备已经默认你的年龄还没有达到规定,会自动屏蔽你的Apple ID注册请求,屏蔽一般会在两小时之后解除,解除后才可继续注册。

如果你觉得屏蔽时间太长了,可以直接去苹果官网在“技术支持”里面打开Apple ID注册Apple ID账号。在官网注册Apple ID不会因为出生年月日设置错误而被屏蔽致使无法注册的情况。

5、接着创建界面显示姓名(可以填写非本人的姓名,但是姓式和名字两栏必须填写完整,如果你填写的名称有实际用途就不要乱填,以后在苹果官网购买物品或在忘记密码后找回密码中该信息还是有用的)

6、接着创建界面显示创建Apple ID的两种方式:使用电话号码、使用电子邮件地址

选择“使用电话号码”需要可正常使用的号码,用于接受验证短信,输入后填入短信验证码即可。

选择“使用电子邮件地址”填写自己的邮箱用于验证即可,没有邮箱可点击当前页面蓝色字体“没有电子邮件地址?”来创建iCloud电子邮件地址。

苹果手机如何注册免费id

iPhone手机是大家经常使用的一款手机,在使用iPhone时避免不了要用到APPLE ID账号,那么如何免费注册苹果账户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教教大家。

开启分步阅读模式

工具材料:

iPhone手机

操作方法

01

在手机桌面上点击“设置”,进入设置页面点击“icloud”,在icloud页面点击“创建新Apple ID”。

02

选择自己的出生日期,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点击“获取免费icloud电子邮件地址”,输入自己的姓氏和名字,注意这里名字要分开输入。

03

输入一个电子邮件地址,也就是Apple ID账号,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在弹出来的询问窗口点击“继续”。

04

输入Apple ID的密码,这里要选择三个安全问题进行设置,安全问题是用来找回密码的,所以我们一定要牢记,选择问题后输入答案,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

05

在条款与条件页面点击右下角的“同意”。在弹出来的确认窗口中点击“同意”,等待片刻就注册成功啦,系统会自动登录刚刚注册的Apple ID账号。

如何申请免费的苹果ID?

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功能,找到登录iPhone功能,选择【没有或者忘记Apple ID】,接着选择【创建Apple ID】,输入个人信息后,选择使用电话号码或者邮箱来创建自己的苹果ID账号,最后输入账号密码,点击下一步,同意条款即可创建成功自己的苹果ID账号啦。

如何申请免费的苹果ID

需要用到的工具有:iphone 6手机。

以iphone 6手机创建苹果ID为例:

1、打开苹果手机桌面上的【设置】,看到最上面有一个【登录iPhone】,点击此选项:

2、点击蓝色字体的【没有或忘记Apple ID?】,如下图所示:

3、于是在弹窗点击【创建Apple ID】。如下图所示:

4、先要设置出生日期,然后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5、再然后编辑自己姓名,再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6、于是再选择【使用您当前的电子邮件地址】。如下图所示:

7、输入编辑自己的常用邮箱地址,可以看到下面一排小字“这将是您的新Apple ID”,如下图所示:

8、在【电话号码】验证的界面,输入手机号选择一个验证的方式,点击【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9、输入苹果发来短信中的验证码。如下图所示:

10、输入完成后,在【条款与条件】的界面的右下角点击【同意】,然后在弹窗中再点击【同意】。即可完成注册苹果ID,如下图所示:

怎么免费申请注册Apple ID账号

iPhone的很多功能都需要Apple

ID来辅助完成,那么怎么注册Apple

ID呢?可能是很多果粉直接在

iPhone

上申请的,这里简单介绍下怎么在电脑上申请

Apple

ID

的操作方法。

1、电脑上打开苹果官网的账号管理页面:点击页面中的“创建

Apple

ID”按钮,如图所示。

2、由于申请

Apple

ID

需要填写的信息比较多,这里分部讲解,首先需要输入我们的姓和名,以及电子邮件账号(比如QQ邮件)和密码。姓和名可以随意输入,不是真名也可以,但是邮件邮件账户必须是有效的,是自己经常在用的邮箱,因为日后可以邮箱来重置密码。

接下来是为

Apple

ID

设置一个安全的密码,当前苹果对密码的要求很严格,必须是按照它的要求来设置,密码中必须要有一个大写字母,还有要数字,并且长度不得少于8位。下图红框中即为密码要求,当都满足以后会显示红点。

3、随后是为我们的

Apple

ID

设置“安全提示问题”,它可以用于日后在忘记了密码时,可以用它来重置密码。所以这一步请大家认真设置,最好是设置好以后,用纸记录下来,避免忘记。

4、随后是一些地区选择,和其它的相关的订阅信息,可以保持默认就好,接着请填写好验证码,点击“继续”按钮继续注册Apple

ID。

5、当

Apple

ID

注册页面注册成功以后,会提示我们一封用于验证账号的邮件已经发送到邮箱,如图所示

6、如果你填写的

Apple

ID

注册信息有问题时,通不过的话,请仔细检查页面中出现的红色标,并且会在相应一栏的右侧出现红色的叹号,如图所示

7、当通过以后,我们前往自己注册的邮箱,我这里是以

QQ

邮箱注册的,打开

QQ

邮箱以后,找到

Apple

发来的验证邮件,点击邮件内容中的“立即验证”链接继续。

8、随后会跳转到苹果的

Apple

ID

验证页面,请输入我们刚刚申请成功的

Apple

ID

账户,即注册时填写的邮件地址,然后再输入密码,点击“验证地址”按钮继续。

9、最后提示我们注册的

Apple

ID

关联的电子邮件账户验证成功,接下为就可以在如

iPhone

类的设备上登录账户了。

关于id苹果账号免费和id苹果账号免费2022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