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18评测(parallels desktop标准版和专业版)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和VMware Fusion哪个好2、如何评价parallels desktop系列?3、mac安装parallels desktop怎么样4、如何评价parallels desktop系列5、mac虚拟机软件哪个好6、Parallels Desktop 和 VirtualBox 相比有哪些优势

Parallels Desktop和VMware Fusion哪个好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VMware Fusion的虚拟化性能更好些,包括对基础设备的支持,办公首选。如果想免费使用虚拟机软件,首选VirtualBox。如果你只是想临时运行一些Windows程序,

WineHQ技术也可以解决问题(举例来说,WIneHQ是可以运行魔兽争霸的),系统级的虚拟化,速度更快,只是bug比较多,不特别稳定。

如何评价parallels desktop系列?

parallels desktop 11

;uid=1557

望及时采纳:点击我的回答内容的右下角的“采纳答案”

mac安装parallels desktop怎么样

首先需要在Mac中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安装完成后运行,进入“新建虚拟机”向导,这主要是设置安装模式,其中提供两种系统的安装模式,这里需要安装微软系统,所以选择“安装windows或其它操作系统”选项,单击屏幕右下方的“继续”按钮。

其次,Parallels Desktop软件本身提供三种安装形式,充分方便用户安装,可以选择CD光盘模式,也可以选择镜像文件安装模式、还有USB驱动安装模式,这里选择USB模式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会自动检测U盘中存在的系统文件,点击“继续”进入下一步安装步骤。到达输入密钥向导,在其中选择快速安装,能够最快速度的完成安装,并自动安装Parallels Tools,在设定虚拟机时选择“如同PC”或者“如同Mac”选项,这样将决定安装好的Windows将以何种模式运行,当然,也可以安装完成之后进行重新设置。

最后,设定虚拟机的安装位置和名称,还可以对虚拟机内存配置进行设定,当然也可以选择默认的配置,点击“继续”按钮,进入虚拟机的安装。Parallels Desktop软件在运行到BIOS界面时会自动安装windows系统,然后就能够看到windows的安装界面,表示安装成功。

有人会认为安装Mac虚拟机的过程较为复杂,其实则不然,根据安装向导,只要能够认真阅读安装向导上面的文字,安装过程简单方便。

如何评价parallels desktop系列

如果在首次安装Windows时,您已经选择了以“如同PC”的方式使用Windows,那么ParallelsDesktop已经设置为窗口模式。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法从融合(Coherence)模式切换为窗口模式:?点击菜单栏中的Parallels图标,然后选择退出融合(Coherence)模式。?如果ParallelsDesktop菜单出现在Mac菜单,请点击查看退出融合(Coherence)模式。选择以下其中一种方法从全屏(FullScreen)模式切换为窗口模式:?按下Command-Control-F。?移动指针到屏幕顶部直到OSX菜单栏出现,并点击查看退出全屏(FullScreen)。如果您正使用MacOSXSnowLeopard或在Parallels全屏(FullScreen)模式中运行,请按下Control-Option(Alt)以显示Mac菜单栏。

mac虚拟机软件哪个好

Crossover由codewaver公司开发的类虚拟机软件,目的是使linux和Mac OS X操作系统和window系统兼容。

CrossOver不像Parallels或VMware的模拟器,而是实实在在Mac

OS

X系统上运行的一个软件。CrossOvers能够直接在Mac上运行Windows软件与游戏,而不需虚拟机。它为Windows软件提供所需的资源,以达到在Mac

OS X系统上运行Windows程序的目的。

Wine是CrossOvers所使用的引擎,它是一个在UNIX系统中执行Windows APIs的开源工具。

在兼容程序目录中,不仅有Microsoft

Office、AutoCAD、Windows Media Player 9、Adobe Photoshop、Dreamweaver

MX、Internet Explorer等知名软件,还有《半条命2》、《使命召唤》、《反恐精英》、《传送门》等3D游戏。

crossover mac 下载

Parallels Desktop 和 VirtualBox 相比有哪些优势

Parallels作为一款收费不便宜的商业软件,当然是有它的自信的。首先,和OSX整合的非常紧密,而且针对OSX进行了了大量的性能上的优化。由于专注于苹果的平台,所以它提供了很多其他虚拟机没有的feature。例如,他可以直接在OSX以虚拟机的方式运行Bootcamp中的Windows。或是在Lauchpad上直接启动某个虚拟机下特定的程序。另外,它对Windows做了大量的优化,给Mac用户更好的Windows虚拟机体验。安装过程几乎一键完成。同时,Parallels与的Stardock公司合作,让用户免费的使用原本收费的Stardock的产品,当安装Windows8和8.1之后,用户在Windows7传统开始菜单和Windows8开始菜单中切换。并且,在Parallels10中,Parallels可以针对用户Windows的使用场景进行性能的优化。另一方面:VirtualBox作为一款开源的软件,也有它的优势。首先,对于一般只需要Windows来使用网银的用户,免费且够用的VirtualBox是最好的选择。另外,和经常跑Linux服务器版本的开发者依然是必备的工具。这是因为对于很多用来创建虚拟环境的开发工具,开源且跨平台的Virtualbox依然是他们的首选。换句话说,当使用vagrant或是Genymotion的时候,开发者依然需要安装VirtualBox。另外,虚拟机软件还可以选择VMWareFusion。对于这个老牌虚拟技术的公司的产品,Instapaper,Overcast的开发者MarcoArment在一期Podcast里提过,这是他的评价是,因为他觉得这个产品"Icanfeelitisextremelyprofessional."(哪一期忘了,但这句话印象挺深刻的),这也是他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