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登陆苹果id账号需要验证(苹果id需要验证码才能登陆)

在苹果手机登陆id账号老是提示需要提供apple id验证码

可以按照如下方式进行操作:

1、进入手机桌面,选择“设置”,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2、进入设置页面,选择"iTunnes Store和App Store"选项,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3、点击进入账号密码页面,在“密码和账户安全”界面下方点击“设置双重认证”,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继续”,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5、如果你当前的Apple ID还登陆过其他非iOS9系统的设备会出现如图界面,点击“仍要打开”即可,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6、如果当前Apple ID没绑定过信用卡,直接点击“仍要打开”即可,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7、在弹出的新界面添加你当前使用的手机号,等待发送验证码,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8、选择短信认证,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9、收到验证码后,输入到界面里,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10、这时弹出新页面,在页面里输入想要设置的密码,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11、再设置你信任的电话号码,如果你账号被盗后将会通过你设置的信任电话号码找回,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12、两步验证设置成功,如下图中内容所表示。

扩展资料

Apple ID锁解锁与激活问题

激活锁对于现在的维修行业来说也是个难题,通过软件、刷机等软解的方法肯定搞不定,唯一可行的就是硬解。

1、拆机,将主板取出。

2、需要替换的就是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首先用风枪将屏蔽罩取下,然后再拆卸芯片。

3、将用于替换的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装回主板。

4、把可用的IMEI和SN码写入新装的基带芯片和基带字库中,这时需要用到专业的写号器和软件。

5、进行完上述操作后,将主板装好测试开机,这时激活就不需要Apple ID和密码了。

虽然整个步骤说起来很简单,道理也很容易懂,但实际操作却需要有丰富的经验,稍有失误就可能损伤主板,如果没有相关经验,最好请专业人员协助操作。

参考资料:百度百科-apple id

为什么苹果手机总要验证ID密码才能进去

iPhone手机在使用的过程中,手机弹出提示验证ID密码页面的原因也有很多种情况。但出现这样的页面,主要是为了帮助苹果用户验证自身身份,主要是出现在开机或是打开应用及其他操作过程中。

简单的分析:

1、iPhone手机长时间没有验证过ID密码,手机会发起一次验证。

2、当iPhone手机的Apple ID 账户出现一些安全隐患时,手机会发起验证。如果无法验证或提示错误,可以对 ID密码进行修改。

3、Apple ID 账户在其他新手机,或未知设备上登陆,这时手机也会弹出验证密码页面。

4、通过 iCloud 云备份或恢复时会提示验证 ID 密码。

5、使用第三助手下载过程序、或已下载的 App 丢失验证。会不定时提示验证。(注意:建议尽量不使用第三方助手下载,建议使用自己的 ID 在 App Store 中下载,如遇闪退,请查阅“苹果iOS设备第三方软件异常故障、意外退出、无响应、无法打开”)

6、有要更新的软件,查看是否开了app自动更新。

解决方案:设置里边注销app store里的帐号,然后再重新登录一次;升级手机的IOS系统;去专业的苹果专卖店进行刷机

手机老是弹出要验证Apple ID 怎么回事

iphone 手机一直跳出验证Apple ID是登录信息过期导致的。

需要工具:iphone 8手机

具体操作步骤:

1、解锁iphone 8手机至主屏幕页面后打开【设置】。

2、进入【设置】的详细选项列表中,找到【Apple ID】设置打开。

3、在【Apple ID】的管理设置页面中,选择【iTunes Store 与App Store】。

4、进入【iTunes Stoe 与App Store】后选择Apple ID,弹出系统弹窗,选择【退出登录】。

5、成功退出登录后,点击【iTunes Stoe 与App Store】页面顶部的【登录】按钮进行重新验证。

6、手动输入自行设置的Apple ID账号以及密码后点击【登录】进行重新登录。

7、完成重新登录过期【Apple ID】后即可解决iphone8手机一直跳珠验证Apple ID的问题。

新买的苹果手机为什么登录之前的ID需要验证

第一次登陆ID做法如下:

在?iPhone?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这个功能的作用是当忘记密码时,可以用这些事先设定好的问题来重置密码。问题和答案填好之后,再填写一个救援电子邮件,以防用于 Apple ID 的电子邮件不可用时的备用方案。

然后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接下来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随后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前往用于注册 ID 的邮箱,验证这个 Apple ID。点击右上角的“完成”继续

打开自己注册 Apple ID 时的邮箱,在收件箱中找到一封来自“Apple”的验证邮件

随后在邮件正文中,点击“立即验证”链接

然后会自动跳转到苹果的 Apple ID 验证页面,在验证页面输入之前注册的 Apple ID 邮箱地址和注册时的密码,点击“验证地址”按钮

接着系统提示电子邮件已经验证

最后就可以在?iPhone?5S?上使用这个 Apple ID 了,可以在如 Apple Store,iCloud,iMessage,Face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