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资质到期商品如何再上传?资质到期有什么影响?

京东平台为了提高商家使用效率,更好的服务商家于2021年4月8日对品牌资质到期后的商品上架操作系统进行了升级。部分资质即将到期的商家,为了避免不必要影响请及时提交更新资质。以下是本次升级后的主要变化。

京东资质到期商品如何再上传?资质到期有什么影响?

1、商家品牌资质到期,商家未更新则会造成商品下架,商品状态由原【系统下架】变更为【自主下架】,下架原因变更为:由于品牌资质已到期,商品执行下架操作,待品牌资质更新且通过审核后,商品可上线销售。

2、

商家更新品牌资质后,可自行操作上架,品牌资质状态校验由人工审核变更为系统自动审核,点击上架后,若品牌资质无效则弹出提醒,提醒话术由【商家无此品牌的经营权限】变更为【品牌资质仍处于到期状态,待品牌资质更新且通过审核后可操作上柜】(系统迭代原因该提示于4月13日生效)。

3、商家更新品牌资质后,可自行操作上架,原商品信息审核由人工审核变更为系统自动审核,若商品信息未变更则自动审核通过。

京东资质到期有什么影响?

品牌资质到期前未完成更新或未审核通过,则该品牌下相关商品会自动下架;公司营业执照到期前未完成更新或未审核通过,则会自动屏蔽前台店铺展示。

1、我已经上传的资质,如何检查资质的是否到期?

您可以直接进入商家端,进入我的店铺-店铺管理查询资质详情以及有效期,若临近到期,请您及时进行变更提交。

2、品牌资质到期未及时更新,对我的店铺有什么影响?

若您的店铺资质已到期,或在资质到期前未及时进行更新且未审核通过,则您的店铺经营的该品牌下挂靠的商品将会进行下架处理。

3、资质到期下架的商品,如何重新上架?

首先请先将品牌资质更新为有效的资质且审核通过,商品上架流程和原流程保持不变,正常提交审核即可。

4、店铺屏蔽后,更新了营业执照,什么时候可以前台正常展示我的店铺?

若您的公司资质已更新有效且审核通过,则第二天将会取消对您的店铺屏蔽限制,即可前台正常展示。

5、我的新资质在审核中状态,在到期时新提交的资质没有审核通过会有影响吗?

若您的资质在到期日前未审核通过,则到期时依然会对店铺带来影响,尽量提前更新资质,以免影响店铺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