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定质量方针,目标,计划

质量方针的考评:
1.质量方针是否与企业的宗旨相适应?是否与企业的总方针相一致并体现了企业的目标和特点?
2.质量方针是否包含满足(顾客)要求和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有效性的承诺(承诺是否有实质性的内容)?
3.质量方针是否为制订和评审质量目标提供了明确的框架(有较强的方向性和指导性)?
4.质量方针及其含义在企业各层次员工中是否充分沟通、正确理解、协调一致、深入人心并得到贯彻和坚持?
5.是否对质量方针在持续适宜性方面进行评审?
质量目标的考评
1.为实现质量目标以及ISO9001:2000标准4.1的要求是否进行了质量管理体系的策划?
2.策划的输出是否确定了实现目标的过程、资源以及持续改进的相应措施(包括时间要求、责任落实、对目标实现程度的检查、评价的方法)?
3.对质量管理体系的变更进行策划和实施时,过程是否受控,是否保持质量管理体系的完整性?

怎样给自己制定计划和目标

一、确足你的目标及起跑线 明白这两点,对你的成功极其重要。没有目标就没有前进的方向;没有起跑线就无从规划自已的航程。二、把目标清楚地表述出来,大概对表述目标这个概念已经熟悉了。三、手制定长期和短期的目标了。目标可以用业绩表示(如推销1000件某种产品),也可以用时间表示(如每周3次,每次锻炼一个小时)。目标可以涉及人生的各个领域,视你想取得什么成就而定。

如何制定质量方针,目标,计划(怎样给自己制定计划和目标)

如何完成目标

1
停止抱怨:设定目标,立下FLOLG的那一刻我们是决心满满,誓死要改变自己,完成目标的。但是设定完目标之后的没多久 我们就开始抱怨,抱怨没有时间,抱怨练了2个月了还没有看到成效等等。这种抱怨会慢慢耗尽我们对于目标的期望,时间长了,连我们自己都会相信目标太难了,我们根本就完成不了。所以无论发生什么,停止抱怨。

2
开始行动:设定完目标之后要做的事情就是立即开始行动。目标 的设定是简单的,但是行动却是难的。很多的目标没有实现的根本原因就是设定了目标之后就从没有行动。所以无论你设定的是什么样的目标,先迈出行动的第一步吧。
 

3
找出阻碍我们行动的原因:工作和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明明我很想做完一件时期,但是却总遇到各种原因,面对这些原因我们就会妥协。如果想要完成目标,却在行动中遇到了问题,那么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静下心来,找出是哪些人,哪些事阻碍了我们的行动,把这些阻碍我们的原因都写下来。

4
转换思路,明白阻碍我们行动的那些因素是需要我们自己去解决的:找出了阻碍我们行动的原因之后我们通常的思维就是都是因为对方的原因导致了我们没有办法继续我们的工作,在这种的思维模式下,我们直接把自己没有开始行动的原因推给了别人,也把解决这个问题的直接负责人推给了别人。我们要明白如果别人不解决问题的话自己就没有办法执行自己的行动,最终受害的是我们自己,而不是别人。所以换个思路,把解决问题的主动权放到自己手里,而不是把这个主动权交给别人。

5
积极寻求完成目标的方法:把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标写下来,再把自己目前的现状写下来,看看就目前的情况我们应该先从哪里开始入手,如何一步一步去完成自己的目标,这中间需要和什么人沟通,向什么人寻求帮助,自己要做哪些方面的提升等。把这些都想清楚写下来后就开始一步一步行动。

6
持续的坚持: 有了行动的方向和方法之后剩下的就是一步一步的去执行你的想法了,很多时候,很多事情就是做一天二天容易,一个月二个月容易,但是再长的时间我们就会觉得枯燥,觉得我们已经做了这么多了还没有看到结果而沮丧从而放弃之前的努力。所以为了完成设定的目标,在目标没有达成之前一天一天的坚持是非常重要的。

END

找到了人生目标,该如何去实现

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人生目标,如果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就要排除一切困难,朝着确定的目标前进,不达目标不罢休。目标是理想,是愿望。这个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人,有各种各样的事业。人们大多会根据自身的条件选择人生目标,可是要到达自己所定的目标并不容易,人生的道路是坎坷的,想实现自己的理想,达到自己的愿望,就得不怕困难,不怕失败,要有拼搏的精神和坚强的毅力,要勇敢地向目标前进!有很多人通过不懈的努力,成功地实现了自己的理想,达到了愿望。但是有更多的人却因受到打击后,以运气不佳或其它理由为借口半路而废,一生碌碌无为。最后,祝愿你能够顺利的达到目标,成功地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愿望。

完整的人生计划,怎样制定目标

2022-11-17 08:40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