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让黄油快速融化

快速软化黄油的好办法:  1、将黄油切小块,放在碗中  2、放入微波炉或者烤箱加热一会儿,直到黄油全部融化。  3、将融化的黄油放入冰箱的冷冻室(是冷冻室哦),几分钟以后,黄油就会重新凝固。在黄油刚刚开始凝固的时候,取出来。  4、使用此方法,要特别注意黄油放在冷冻室的时间。一定要在黄油刚开始凝固的时候取出来。这个时候的黄油呈固态,却非常柔软,很好打发。而且,这个时候打发黄油,黄油不会粘到搅拌头上哦。如果冻的时间长了,黄油变太硬,就功亏一篑了。

阅读全文 >

黄油化不开怎么办

黄油在室温下不化不能融化。有两种方法让它融化:1、将黄油块放入微波炉加热几十秒。时间也根据黄油的多少、黄油从冰箱拿出来时候自身的温度高低而各有不同。可以几秒几秒地加热,随时查看,看看黄油软化的程度。此方法非常快,缺点是不易掌控,容易加热过头。一旦黄油融化成液态了,则必须放入冰箱让它重新凝固才可以使用。2、将黄油隔水加热完全溶化,然后放入冰箱的冷冻室5分钟左右,使黄油重新开始凝固成固体,还非常软的时候,取出来使用。优点同样是耗时短,但也不太容易控制。

怎么才能让黄油快速融化(黄油化不开怎么办)

黄油怎么润滑

把黄油切成小块或放在室温下让它慢慢软化,如果觉得花费太长时间,还可以将黄油放入微波炉加热几十秒软化。然后是加入烘焙所用的糖粉等搅拌均匀。接着是加入蛋液,搅拌至蛋液与黄油完全融合。最后要用到打蛋器,低速把黄油和糖打发到完全混合以后,再把打蛋器的速度调到高速,继续搅打3-5分钟左右。黄油会渐渐变得膨松、轻盈,体积稍变大,颜色也会稍变浅。间歇而有规律地将润滑油滴至运动副摩擦表面上以保持润滑的。

在超市买了一些黄油,请问黄油太硬了怎么办

有相似疑问未得到解答,

黄油快速解冻方法

用炉子融化黄油,可以让黄油化得均匀。黄油买回来后尽量早点用完,不要长时间冷冻储存。虽然冷冻可以保质更久,但是冷冻会影响黄油的质地,改变含水量,这样黄油软化的时候就会因为水滴而颗粒化。黄油在室温时会自然软化,温度越高软化越快,的也越快。一般情况下常温20°C左右时,放2-3天就会,冷藏2-8°C时,可以保存6-12个月,冷冻0°C以下,可以保存12-18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