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的五大调和三要素还有其他一些绘画技巧啊,知识等等,请大家提供一下,谢谢

调子是指画面不同明度的黑白层次还有三要素就是快准狠

金龙鱼调和油是什么做

有8种杂粮做出来的谢谢

美术的五大调和三要素还有其他一些绘画技巧啊,知识等等,请大家提供一下,谢谢(金龙鱼调和油是什么做)

阅读全文 >

米色用颜料是怎么调和的呢

以水粉画颜料为例,米色用白色、土黄色,赭石试试

怎样制作河粉才能不断

解决米制品如河粉,米粉等易断没韧劲的问题,可用米粉改良剂;首先,备好水(改良剂与水的比例为1:10),边搅拌边缓慢加入改良剂,常温下用水溶解1-2小时至均匀溶液(最好提前10小时浸泡),加水量视具体工艺而定(可以用搅拌所需用总水量溶解);然后在磨浆结束前,将上述改良剂的溶解液经过磨浆机粉碎入米浆中再搅匀即可,之后按原有工艺生产。改良剂由变性淀粉和多种食用胶配合而成。主要应用于米粉、米线、排粉、河粉、粉皮等制品。它能使淀粉粒子与蛋白质相互结合,分散渗透至蛋白质网状结构中,保水性能优越,复水时间短.可使米粉耐煮,耐泡,不混汤,不断条,米粉表面光滑细腻,不易折断,不易发脆。

裱画用的浆糊应该如何制作

用水和面粉做出来的 比例自己掌握 不稠不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