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层的魔塔第39层能干什么

开正上方和正右方,然后在中心出现中心对称飞行器,分别在40层飞到上方省下一个红钥匙,和41层刚进门飞过去省下减半地区和3个黄门,等待捡到46层的大黄门钥匙时在41层用,还有就是43层刚进门飞过去省下蓝钥匙。还有就是46层取到钥匙去41层用。注意40层飞过去一定要先回到红门上方1格,然后那个事件就启动了。不然会错误!四种飞行器分别是楼层飞行器、上楼器、下楼器、中心对称飞行器四个,楼层飞行器是可以在所到过的楼层任意上下楼。上楼器就是在所在的楼层往上一层。用处是在43层飞上去到44层取神圣盾。下楼器就是在所在的楼层网下一层,用处是在1层往下飞到0层取幸运金币。中心对称飞行器就是刚才说的。

阅读全文 >

魔塔进了38层的陷阱怎么办

告诉你,38层的不要进。你先去34层与八个黄门里面的怪物战斗,然后会出现5个钥匙,4黄1红,然后开门绕道,千万不要进去!还有,40层的那个红门不要理他,你去39层那个黄门阵里面开正上的那个黄门和正右的那个黄门,然后在中央那个黄门会开开变成一个中心对称飞行器,然后去40层用,然后过去之后不要急于战斗,先走到那个红门上面1格,然后那个时间会自动运行。不然会卡掉。

玩超自然游戏《红门、黄门》(50层的魔塔第39层能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