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淘宝刷空单怎么办?怎么提高销量?

淘宝补单仿佛已经成为了商家日常运营的一部分,在竞争激烈的电商行业,不补单好似做不出效果。不过补单大家也要掌握规律,那么收到淘宝刷空单怎么办?

收到淘宝刷空单怎么办?怎么提高销量?

收到淘宝刷空单怎么办?

现在淘宝补单发空包的好像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儿,毕竟发空包一般不需要卖家再过多的操心,只要刷手们按时确认收货就可以了。

所谓的"空包"就是空的快递、包裹,空包的产生是由于淘宝网上的卖家为提高店铺信誉(刷信誉)。之所以需要发空包,是因为发了空包淘宝页面就会有相应的物流信息显示,所以整个过程就和真实交易是一样的。淘宝也查不出来,所以就会有那么多人热衷于发空包,因为发空包相对安全。

怎么提高销量?

1、淘宝店铺的新品在上架之前需要做好基础优化,不要直接在上架以后再多商品进行优化。一方面是新品权重加持时间只有28天,二是商品在上架以后若频繁的修改商品的内容是会影响到商品的标签的。所有在进行出售之前对商品的标题、主图、详情页等内容都应当进行测试或者是优化以后再进行上传,同时在上传时还需要做合规检测,以免出现知识产权投诉或者是存在违规问题而被处罚等。

2、完成商品上架以后,淘宝商家可以通过加入到淘宝联盟当中,建立推广计划让淘宝客帮助自己推广商品,一般佣金比例为20%,新店的情况下需要高于平均值才能有更多的淘宝进行商品的推广。淘宝客是只有在成交以后才会收费的推广方式,非常实用没有基础销量的商品进行推广,但不要依赖淘宝客,长期的使用会导致人群标签混乱,不利于长期的运营。

对于新店,多数情况下都没有销量和关注,所以,此时很需要补单来提升,如果有店家需要可以找可靠的人来帮忙补单,但是补单的流程基本要跟真实购物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