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美国商标所需费用:官费(250美元)+律师费+代理费,具体费用需视情况而定。

1、美国商标官方费用:无论商标注册成功与否,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的官方费用都不会退还;官方费用基本上每隔一年增加一次。由于商标申请数量不断增加,审查人工成本不断增加,官方费用自然会逐渐增加。

美国商标注册难吗(2023注册美国商标费用多少)

2、美国律师费:USPTO规定,注册美国商标必须由当地美国律师提交,其他人不能申请。美国律师的费用非常昂贵。按美元/小时收费。如果卖家直接找律师,费用会很高。相反,代理合作的律师费很便宜。

3、代理服务费:由于国际商标申请涉及跨国、注册信息、程序和语言翻译,由一对一专业顾问提供服务,全程跟进,既方便又放心。美国商标注册的成本比去美国的机票要便宜。除了注重成本外,我们还应该更加注重服务质量和声誉。

除了费用您还应该了解注册流程和申请资料,小微将为您介绍。

注册美国商标流程:

1、商标查询,提供商标名称,进行商标检索;

2、注册人提供注册材料;

3、提交商标局

4、官方审查;

5、授权领证。

注册美国商标所需的资料:

  1、经过商标查询所确定的最终的商标图样,提供符合要求的尺寸的商标样本,以及清晰的商标图样

  2、申请人的资格证明文件

  3、安州要求规范填写商标注册申请表

  4、列出所注册商品或服务商标的的类别

  5、以已经使用为基础申请需要提供在美国使用该商标的时间已经证明材料

  6、所申请注册的商标未在美国使用,则需要提供使用意向证明书

  7、根据巴黎公约可以享受优先权,其前提是申请没有过期,优先权获得的期限是国内申请的六个月内

  8、委托申请需要签订委托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