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里面照片怎么弄在新手机上(苹果登陆id怎么把以前的照片)

苹果怎么传输照片到另一个苹果手机

以iPhone11手机,iOS13系统为例,传输照片到另外一个苹果手机的方法步骤如下: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点击手机主页面的“设置”图标,进入设置页面;2、进入设置页面以后,点击“iCloud”选项,并输入AppleID账号密码登录,如果没有AppleID账号的话,可以按下方“创建AppleID账号”按钮,来创建一个AppleID账号;

3、把AppleID账号登录在iCloud以后,点击该页面上的“照片”选项;4、然后把“iCloud照片图库”和“我的照片流”开启,这样就可以把该苹果手机的照片备份,并保存在苹果iCloud云端上面;5、最后打开需要传输照片过去的苹果手机,登录同一个AppleID账号,再把“iCloud照片图库”和“我的照片流”开启,即可看到传输过来的照片。

如何把苹果ID备份的照片恢复到新手机里面?

1、首先解锁iPhone12,在IOS14.5主屏幕,点击这里的设置。

2、然后在设置界面,点击这里的Apple ID。

3、接着在打开的Apple?id里登录旧的id,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如下图所示,将这里的iCloud。

5、最后在在打开的页面中,将iCloud里的照片同步开启,如下图所示就可以将以前的照片备份到新手机中了。

请问苹果照片怎么导入新手机

1、把iphone的照片导入新手机:如果新手机仍是iPhone可以使用iCloud账户同步,将旧手机中的照片保存到iCloud云端上,然后使用新手机下载即可。也可以使用QQ同步助手或360助手来完成,方法相同。

2、从手机主页找到设置,点击进入。找到“通用”按钮,打开通用界面;进入通用界面后,找到“隔空投送”按钮(其他设备上名称为airdrop),打开隔空投送界面;在隔空投送界面,选择“所有人”;返回到设置界面,下拉找到“隐私”选项,点击进入,打开该手机的定位服务(蓝牙也要打开)。同时在另一部苹果设备上面按照上方方法同时开启隔空传送,我们就可以使用隔空投送功能。首先,打开相册、点击分享按钮,选择所连接到设备,点击隔空投送;然后,在另一台iPhone或者其他苹果设备上点击“接受”按钮即可。

更多关于苹果照片怎么导入新手机,进入: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