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的appleid的简单介绍

怎么知道自己的海外苹果ID

查看海外苹果ID如下:

1、首先下载并安装一个PC端的iCloud程序。

2、在PC上打开iCloud程序,登录ID,会看到以下界面:

点击管理--查看账户,即可看到自己AppleID所属国家。

在iPhone手机上找到【设置】图标,直接点击打开。进入到iPhone设置页面,我们点击打开【iCloud】选项。在打开的iCloud设置页面当中,我们点击打开个人的iCloud账户。进入到iCloud账户详情页面,我们可以看到当前的AppleID了。

苹果海外id如何在国内登录?外服Apple ID登录具体步骤

对于很多资深的iPhone用户来说,中国大陆App Store内的软件已经不够用了,所以他们用起了国外的苹果ios账号,但毕竟是外国的苹果id,苹果公司对境外账号的管控向来严格,最近就有刚用外区id的果粉问柒天,苹果海外id如何在国内登录?别着急别担心,外服Apple ID登录具体步骤这就给大家带来了!

说在前面:国外的苹果ios账号禁止使用设置iCloud登录,会造成锁机的风险,正确的登录地点一定是App Store,即苹果应用商店!

第一步,点开iPhone手机桌面上的App Store;

第二步,进入应用商店后点击一下右上角的头像;

第三步,把海外苹果id的账号密码复制过来,粘贴至空白账户栏后,点“登录”;

第四步,若因系统问题出现弹窗,选择其他选项不升级即可。

如果用完了国外的苹果ios账号,想换上自己的Apple ID,肯定是要把外服的苹果id退出去的。作者告诉大家怎么退!

首先,点开桌面上的App Store;接着,点击首页右上角头像进入账户栏;最后,拖到最底部点击最下方蓝色键即可退出登录。具体如下图所示:

看了作者的这篇文章,你肯定知道该如何登录和退出国外的苹果id了吧!

如何注册国外Apple ID?

最近看到很多小伙伴想要注册国外Apple ID,下面提供步骤教大家如何注册,以注册美国Apple ID为例。

步骤:

1、打开设置,点击登录 iPhone,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 ID;

2、点击创建 Apple ID,然后姓名随便填;

3、选择电子邮件注册方式,填写电子邮件地址;

4、输入两遍密码,点击继续按钮;

6、选择检查,开启美国的VPN,注意IP地址一定要是美国的,选择国家,选择美国,同意条件与条款;

7、填写信息,信息必须为注册地的地址信息,点击Next;

①捷径获取身份信息:

②网址获取身份信息:

8、注册成功,会提示如下图所示信息。如果注册失败,请检查自己IP是否是美国IP,其次填写信息是否正确;

9、注册失败的用户请等待一天,重复6~7步骤。

①第6步检查的时候,请确保自己IP为美国IP;

②第7步填写的信息确保正确,不要胡乱填写。

网页注册地址: ;page=create

网页注册和上面步骤一样,最重要的是第6、7步,如果失败,就等一天重新进行6、7步骤。

强调一点不要随便登录别人的Apple ID账号,防止被锁。只登录商店实测不会被锁,但是陌生人的Apple ID不要随便登录,防止误操作被锁。

①网页登录icloud,查找我的iPhone,即可查看登录该账号的所有设备,如下图所示,如果登录别人的Apple ID,可能会直接被锁:

②手机打开系统自带软件查找我的iPhone,如下图所示:

同样,如果我们的手机丢了,也可以通过上述两种方式查找我的iPhone,进行对手机的锁定,前提是打开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默认打开。

Apple ID建议开启双重认证功能,可查看Apple官方双重认证教程:

如果还是不会注册的小伙伴,可私信@我,免费帮注册。

海外苹果id有什么用?

海外的苹果ID作用就在于登陆ID海外后,手机自带的APP Store商店里的应用会变成国外应用,可以通过此方法来下载外国软件。

海外appleid注册

海外appleid注册流程如下:

设备:苹果8。

系统:ios13.2。

软件:appleid。

第一步,注册新的邮箱账号。先注册一个邮箱账号,国内的 126,qq,163等等都可以,只要没用它注册过 Apple ID 就行。

第二步,通过网页注册,进入苹果 Apple ID 注册页面。姓氏,名字请输入,英文或拼音,国家或地区选择,美国,出生日期大于 18 岁即可。

接着,输入邮箱,密码,安全提示问题。页面下方三个选框不必勾选,不然会收到广告邮件,输入验证码之后点击继续即可。

邮箱会收到来自苹果的 6 位数验证码,填写以后点击下一步。来到账号管理页面,点击付款和送货选项,点击,添加付款方式,国家和地区选择,美国。

街道地址,城市,省,邮编,电话号码可以用网上的美国地址生成器生成一个,输入这些信息后保存即可。这样,一个美区 Apple ID 就初步注册完成了。

第三步,登陆 App Store,打开App Store,点击头像进入账户页面,下拉到最底部,退出当前账号。如下图所示。

国外的苹果id国内可以用吗

国外的苹果id国内可以用。

国外Apple ID登录具体步骤如下:

1、点开iPhone手机桌面上的App Store。

2、进入应用商店后点击一下右上角的头像。

3、把海外苹果id的账号密码复制过来,粘贴至空白账户栏后,点“登录”。

4、若因系统问题出现弹窗,选择其他选项不升级即可。

苹果公司(Apple Inc. )是美国的一家电子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于1980年12月12日公开招股上市。其主要业务包括设计、开发和销售消费电子、计算机软件、在线服务和个人计算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