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双12开始时间是哪一天?优惠力度有双11大吗?

现在时间已经来到了12月,经常在淘宝购物的伙伴,大多数就等着在淘宝双12下单了,那2022年淘宝双12开始是在哪一天呢?现在我来告诉大家准确的时间。

2022年双12开始时间是哪一天?优惠力度有双11大吗?

2022年12月8号开始,双12活动到2022年12月12号晚上结束,高峰期在12月11号晚上8点,这个时间点的优惠力度也是最大的。

而在活动中大家可以领取的优惠有下面这些:

1、红包:这次的双十二活动红包,主要是红包雨的方式来领取,也就是一次可以领取到好几个红包。这一块的优惠不算太大,主要靠运气。

2、专属优惠券:这个部分就是去双十二的活动会场和各品牌的双十二专属活动入手,领取对应的优惠券,你准备买什么产品,就领取什么品牌的优惠券就好了。

3、地区消费券:如果你刚好是这个地区的,且你准备入手的这个产品可以用这张9折左右的地区消费券的话,那一定要去领取的呢。当然如果你不在这个地区的话,可以改一下地址或是定位,还有就是可以让朋友帮忙签收或是转快递的方式来使用这个优惠的呢。

4、领取产品页面中的优惠券

这个比较好理解,就是你准备入手的这款手机或是电脑,直接在这个产品页面就会显示有一张优惠券,这样领取一下,也可以叠加使用的。

优惠力度有双11大吗?

虽说双十二优惠力度整体没有双十一那么大,但是部分商品还是比双十一便宜的。为何怎么说呢?因为双11对于商家来讲,是营销+赚钱的套路,为了销售数字而狂欢!双12对于商家来讲,是营销+清仓,所以双12比双11便宜很多!

2022年双12开始时间是12月8日开始预热,现在距活动预热时间还有几天,大家可以把活动时间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这样也可以帮助他们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