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怎么退定金?操作分享

  大家都知道双十一有一个预售活动,需要提前支付定金,就可以享受定金膨胀和蛮减的优惠,然后在规定的时间支付尾款,那么有一些小伙伴,在支付定金之后后悔了不想要买了,那么今天就告诉大家双十一怎么退定金!

双十一怎么退定金?操作分享

  双十一预售退货是会退定金的。

  但是淘宝天猫双十一预售定金规定支付定金后是不能退还定金的,而且支付定金的时候,也有一个条款,需要勾选同意定金不退条款,才能支付定金。

  淘宝天猫双十一预售定金怎么退?

  方法1:

  在哪个店付的定金,想退定金了。可以联系店里的客服,询问下退定金的问题。有些店铺支持退定金的。按照客服给的方法退定金

  不过这个最好在11月11日之前退定金。如果等到11月11日,可能咨询人数太多了,可能就不一定会给你退了。

  也有些店铺确定不退定金,支付定金之前,可以先咨询下定金能不能退的问题,再预付定金。

  方法2:

  付了定金之后,确认不想购买的话。可以尝试全额付款之后。退货,这样包括定金的钱和尾款都会退回来。

  双11预售常见F&Q:

  1、商品报名后是否可以取消?

  亲,如活动是已提交待审核状态,您可以选择撤销活动。但是如果活动已经审核通过,不再支持取消活动(活动信息也不支持修改)。

  2、为什么报名双11预售时提示不可报名,不可报名原因?

  欢乐总动员商家无法报名预售活动。

  行业会从双11正式活动商家中进行进一步筛选可以参加预售的商家,不符合所在行业筛选规则的商家不能报名预售商品。

  3、对商品有什么要求?报名有什么重点的注意事项么?

  天猫会优先选择符合预售心智以及价格要求的商品参加活动,因商品无法同时申报现货活动,故对于可申报的商品数量会做限制,具体限制详见所在行业预售招商活动要求;

  必须为“双十一正式活动商家”,报名天猫双十一预售的商品在审核通过后可报名参加同期聚划算预售;已报名聚划算预售的商品,不可同时报名天猫双十一预售活动。

  4、对定金要求是什么?

  定金金额要求:

  (1)价格在490元(不含)以下的,定金金额须为预售价格的10%(含)-20%(含)。

  (2)价格在490元(含)-

990元(不含)之间的,定金金额个位数须为0、5、9(择一),且定金金额最低为49元、最高不超过预售价格的20%。

  (3)价格为990元及以上的,定金金额个位数须为0、5、9(择一),且定金金额最低为99元、最高不超过预售价格的20%。

  定金可抵用金额设置要求如下:

  (1)价格在490元(不含)以下的,定金可抵用金额须设置为5的倍数;

  (2)价格在490元(含)以上的,定金可抵用金额须设置为10的倍数。

  每年的双11淘宝预售会场,对于卖家朋友来说都是不可多的良机,运气好的话积压一年的宝贝可在这个时候被抢购一空。而卖家朋友想要参与淘宝预售,必须要先报名预售取得授权后才可在后台对即将预售的宝贝进行设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