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怎么切换韩国下载商店(苹果手机怎么下载韩国的app)

手机苹果app store怎么切换地区?

1、首先在桌面上打开设置,并点击进入。

2、进入设置后,点击个人中心并进入,如下图所示:

3、找到列表“iTunes store与Apple store”,并点击进入。

4、然后点击并查看”Apple ID”。

5、如下图红框标注的是国家和地区,点击将地区切换到中国大陆。

6、切换后会出现一个协议,点击同意。

7、最后签订好之后点击退出就可以了。

8、现在显示的就是中国商店了。

iPhone6手机里的app商店变成韩文怎么办?怎么变回中文?

在设置中找到第十个,就是通用。

找到倒数第七个,这个·是语言与地区。

点第一个进入,这个就是语言格式

找到简体中文选中就好了

完成中文设定

1.也可以尝试注册一个地址为中国大陆的apple id。登录之后自己就变回中文了。

2.在ipad里选择App store,进入后下拉屏幕到最底部有你的Apple ID,点击Apple ID会弹出对话框,选择第一项会进入你Apple ID的信息页面,选择Apple ID那一行开始数第三项“国家或地区”,然后选择中国区店面就可以了。

怎么把app store改成韩国

申请一个韩国的 icloud 账号,登陆韩国账号,再在手机设置里改地区为韩国

苹果app如何切换到海外商店

操作如下:

首先,我们需要进入手机的appstore。

在appstore里面我们点击右上角个人设置。在该界面,下滑到最底部,再点击下图所示的位置,“退出登录”。

然后再回到顶部,这时我们输入海外的ID并进行登录就可以了。这时候就切换成了海外商店。

1.苹果iPhone6S:这是一款全网通手机,搭载了A9+M9芯片组合,其中内部的摄像头像素较高,设置高达1200万像素,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还加...

2.苹果iPhone6SPlus:这也是一款全网通的手机,这一款手机的屏幕设计高达5.5英寸,分辨率也达到了1080P,同样也新增添了压力感应触...

3.苹果iPhone5S:一款双4G的手机,加上非定制的设计,搭载64位苹果A7处理器,运行速度提高了很多,手感超好,并且新添加的指纹解锁功能

苹果商店app store怎么切换地区

苹果商店app store切换地区的步骤:

1、打开手机的“设置”。

2、打开“通用”一栏。

3、打开“语言与地区”一栏。

4、打开“地区”一栏。

5、更换成喜欢的国家,点击“完成”即可。

苹果手机怎么切换韩国下载商店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手机怎么下载韩国的app、苹果手机怎么切换韩国下载商店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